华语好声音 第七期 | 带你去旅行 | 自弹自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带你去旅行,这天气冻的,不放心,但是,身体和心理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不是么?感谢@tvb姐的点名!

微信图片_20171213095831.png
全名k歌版本!
带你去旅行

今天妆令人特别着迷,oh,我说baby;出门前换上新的心情,oh,我的lady~

你喜欢有小情绪,像晴天的乌云;

头发长见识短的惊奇,表情丰富令人着迷;

你的一切我都好奇像秘密,安全带系好带你去旅行,穿过风和雨~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还有黑人的洛杉矶;

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多惊奇,一起去繁华的上海和北京~

还有云南的大理,保留着回忆,这样才有意义~啦啦啦~


年轻就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你最爱的人,去最想去的地方,不要后悔,因为,我们拥有最美好的年华~

以下是我过去自弹自唱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喜欢,捧捧场哈哈~~~

星空

温柔

隐形的翅膀

@elbowroket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your following will be my great honor!!!

Sort:  

@elbowroket, 麦霸说的就是你吧?

好温暖的声音,声音再大一点会更好听。后面突然变大声了,唱得真好听!

谢谢姐,前面关注弹吉他了,后面入戏了就大起来了哈哈~

好好听! 好浪漫的歌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96.57
ETH 2954.05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