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历经4年还没还完的欠款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五年前,和当时的同事一起租了一个Townhouse。
后来因为工作变动,我们要提早离开。但是因为我们和物业签了1年的合约,提前跳出合约需要赔偿12000罚金。
经过几轮讨价还价,最后答应减少罚金金额,需付9000. 公司帮我们付了一半的罚金,所以我们需要每人付2250.

由于那时我同事家里比较困难,他告诉我能不能帮他垫付,他过2,3个月会还我。因为做了几个月的室友和同事,我也相信他不会骗我,所以就帮他垫付了罚金。

过了2,3个月,他还了我300,说他还没找到工作,这是他最多能还的。

这几年来中间断断续续还了几次200,300。现在都已经四年了,这笔欠款还没有还完。

本想这笔钱就算了,昨天这位同事突然发我短信说这周五将还我$450, 打算月底把欠我的钱都还上!


虽然已经拖了四年,但是为能要回这笔钱而开心,并且也为这位同事4年来不忘这笔欠款而开心!

更新:今天周五收到他答应的$450了~ 说下周五再给$450, 月底还完~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ericet.vornix.blog/2019/02/07/%e4%b8%80%e7%ac%94%e5%8e%86%e7%bb%8f4%e5%b9%b4%e8%bf%98%e6%b2%a1%e8%bf%98%e5%ae%8c%e7%9a%84%e6%ac%a0%e6%ac%be/

Sort:  

总算了了个心结...总比没还回来好鸭
只能这样想就释然轻松了😅这个人还行😂我也有这样的经历...对方是我亲戚盆友...借了我几千几万的...至今没还回...😓😓😓
所以这年头不能太轻信人 即便是亲戚盆友...更不能随便借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现在学乖了,不能轻易借钱给别人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我的舊拍檔,借了我那筆的錢,一去已沒回頭了

村長,您為何在 TAG 裡加入... WHALEPOWER??
要甚麼的要求,才可以加?

一个月会员,我在试他们家服务。之前和你说过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明白,即 0.5SBD 那個,加入後,便可加這tag。

只是轉帳?
需不需要額外在discord通知他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虽然过了四年,但是能还回来真是难得。这么长时间基本是要不回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明天周五了,希望收到他答应的$45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至少欠你钱的人还是有心要去还钱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虽然拖了好几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昨天收到了朋友借我4年的8千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容易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erice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625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50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恭喜钱钱回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今天收到他承若的$45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87.21
ETH 3581.98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