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凉亭”微信群正式改名为”新手村凉棚“

in #cn5 years ago

之前村民提过建议,如果微信群人数达到200人,我们将改名为“新手村凉棚”
为啥叫凉棚呢?因为凉棚比凉亭大!

newbie.PNG

建立8个月时间,每天平均1000多条消息。
虽然叫凉棚,但是一点都不凉。这和@maiyude不是真的卖鱼的一个道理。

达到200村民还是不容易的。因为我们在陆陆续续的踢人。
踢人的原则是:

  • 抢了几次红包不对发红包的人说谢谢,踢。
  • 发小广告的,踢。
  • 加入微信群一句话都没说过的,踢。
  • 发现是机器人,踢。

所以来来回回踢了好多人,现在剩下的这200人算是steemit上曾经活跃和现在还继续活跃的一批了。
虽然币价低迷,但是大家还是快快乐乐的参加活动,写写文章,有空就去凉棚里聊聊天。
希望大家一直有这样的心态,赚钱其次,快乐为主!

如果你是steemit上的新手或者是活跃在steemit上的人,欢迎加入我们新手村这个凉而不凉的大家庭。

附上达到200人的村民名单: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3).jpg
webwxgetmsgimg (4).jpg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World's Daily Food Photography Contest: Anything Goes Sunday

A sizzling gambas is what i have today for @travelsb...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剛好和你排在一起 @stepbie
開心看見愈來愈熱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暴雨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大长腿组合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还能加入吗,微信号是多少

加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喜可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阿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 + dclicked

現時的dclick 廣告,開始有其他個人的連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是别人的帖子。但是我想效果也一般好像

改得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大灰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不知道为何,你今天把我提了,然后我又加了另一个群

因为抢了红包不说谢谢。。。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大佬我知道错了,我重新加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回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升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三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的排名竟然在yy行长前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炫耀的资本了

恭喜成功升级💐👏🎊🍾🍻
👍👍👍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