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ad #3:当年炒比特币的差生后来怎么了| What happened to the bitcoin boy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5.jpg

 

在了解虚拟币之后,我才发现比特币有多赚钱,我好像错过了赚一大笔钱的机会,在我上大学的时候,同学有挖比特币的,那在2007年左右,我当时只觉得那是不务正业,当时推荐的那位同学也不是大众眼里的好学生,挂科留级,天天琢磨歪门邪道,炒房,挖币,做些我们这些乖乖学生从来不屑的事情,在十年后,我们乖学生都得到了极大的嘲笑。


我到去年年底,听闻比特币大涨,我还是不关注,因为比特币国家层面并不支持。后来我接触了写作,看到了国内的简书,知乎,然后又从知乎上看到了外文平台steem,了解了区块链内容,才发现优质内容计划是多么符合内心想发展第二职业身份的想法。


在币乎公测之前,我都是steem的狂热粉丝,学习区块链,学习各种名词,因为steem是非中文平台,使用起来总是不大符合国人使用习惯,顺便说一句,上面的华侨很多,都在国外,足以见steem在世界上有多火,至少这种优质内容激励在欧美是被广泛接受的。


后来在偶然之下,从公用号湘乡的大树了解了币乎,一看时间还刚好是还有两天就公测,我赶紧注册了一个账号,希望在币乎初级阶段就加入,分得红利,币乎想模仿已经很成熟的steem,这样来看的话,说不一定有一天,币价就上涨到十块多钱了。


内容激励一直是我很看好的区块链应用,也很符合大家的心声,总有一天,互联网用户会摒弃浮澡,回归到真正有价值的内容上面,而不是金钱刺激的软文。


再回过头来看当年错过的比特币,似乎还真是不良少年最终赢得了长跑的胜利,我想多接触新事物,接触那些抵触的东西,或许生活会变成另一个样子,我觉得从比特币开始,我的虚拟币投资会慢慢拉开帷幕。

注:

不良少年的生活,是我梦寐以求的,他们敢于说,敢于做,在近中年的时候,我才发现不良少年要比一个循规蹈矩的人的心理问题要少得多。

挑战乖乖女,把自己近30年的老顽固心态,更改一下,立志经历一番和以前传统的循规蹈矩的生活有差别的生活,日更每日的勇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新东西,丰盈自己的生活感受。 

Sort:  

好奇你那同学现在怎样了

前两天在群里还是在说炒的房价已经到了3万

听起来像投机的

我估计是,估计他也没把比特币当回事

2007年的时候比特币还没有出现哦,它到2009年才诞生。。。用文字记录自己的生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就用文字在记录女儿的成长故事,取名《吾家有豆初成长》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231.30
ETH 2943.8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