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ad #4:我的表妹结婚了,为什么我却舍不得?| My cousin is married, why am i so upse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4.jpg

 

今天我表妹结婚,她是我最心爱的妹妹,聪明,可爱,幽默,情商高,自尊心高,在我眼里,她应该会嫁给她所生活的小县城里的某个同样聪明年轻的男孩子。但现实却并不是这样,她的对象只是隔壁市乡村里的一个男的,我不好用男孩,男人来形容,只能用男的,可能我不喜欢那个男的,怎么都觉得自己的妹妹嫁的亏。

不过表妹倒是很开心,我也没办法,我知道当初她接受这个男的追求也有很多原因,比如急切的父母,比如上一段感情的给她带来的负面影响。

我舍不得的最大原因,就是我觉得那个男的配不上我妹妹,可我能说什么,还好男的虽然给人感觉不厚道,举止教养不像大城市人之外,似乎都可以接受了。哎,我表妹同意,我当姐姐的也只能祝福。祝她以后的婚姻生活走好!

挑战:都没勇气和世俗抗争,怎么过的上想要的人生,娶到自己想要的媳妇,嫁给自己想嫁的人。保持对币的独立判断,呵呵。

另外今天查看虚拟币的资产增加了,原来是投资的KEY涨价了,投了5000,现在9000多了,我打算长期持有,不过现在平台给币的速度比买币的速度还快,花钱买币似乎不是很划算,看来steem上因为权重不够导致的对币的渴望是很高的,所以就买了个心理安稳,愿KEY快快涨吧!

注:不良少年的生活,是我梦寐以求的,他们敢于说,敢于做,在近中年的时候,我才发现不良少年要比一个循规蹈矩的人的心理问题要少得多。

挑战乖乖女,把自己近30年的老顽固心态,更改一下,立志经历一番和以前传统的循规蹈矩的生活有差别的生活,日更每日的勇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新东西,丰盈自己的生活感受。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443.06
ETH 3660.17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