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ad #6:传播焦虑感的文章该不该点赞?| Should An article to spread anxiety be praised?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jpg

 

最近被币乎搞得特烦,天天沉溺于这玩意啊,简直不务正业啊,极端点说,是不是有种被洗脑的感觉,我可是理工科非常理性的人啊,怎么被鸡汤软文搞得魂不守舍,还被口号喊的越读越想读,说好上班时间不玩这个的,怎么还会打开主页看呢,小闹怡情,过度就要伤身了。

币乎上的好多文字所传递出来的感觉简直不能认同,读起来满满的焦虑味,烦!什么错过了2013年,不愿意错过币乎,这真是大大的软文。

我强烈建议,保持清醒,合理输入信息,输出真正自己需要的才行,自己搞清楚了,才能告诉别人你的想法,任何带有金钱味道的发文是能读出来的,经验分享也罢,观点讨论也好,重点是我需要提升写作能力。始终牢记这点,或许和币乎就能正常成长了。

万一以后有个其他乎,我也不怕,只有真正经历过这种金钱诱惑历练,有着扎实写作能力的我,才是我想成为我,不良少年,意味着坚持自我,惟心舒适才能出发,写作。


下一次我们聊聊在币乎上的健康心态篇!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16.78
ETH 3082.93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