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ad #5:写的文章被喷了,超火爆!|The writing of the article is criticized, super ho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jpg

 

前两天写了一篇美文,正高兴得不得了,推荐给币乎群里,引来一篇赞声,过一会就不对了,争相有人告诉我文章里有问题,我一看,还真是有些bug,我连忙道歉,有些误导。

第二天,一个朋友说要加我的号,因为没法告知id,只能把文章分享给她找到我的号,结果引起了tvb的不满,认为我有求点赞的嫌疑,就文章里的错误狂狂狂狂狂狂骂了一番,我用的手机,没她电脑打的快,内容搞得我好生不快,这哪是就事论事,逻辑也乱七八糟的,我想我可能写的不够清楚。

我后来觉得最好的处理方式是一笑了之,本来就写的烂,无所谓啦,何必较劲呢,搞得身心都不快,最好是跟tvb道个歉,本来就是图点赞的,你就配合一下,都高兴多好,很多问题在一段时间之后,很快就水落石出了。在工作里也经常遇到讨论技术点不一致的问题,一般都会宽大处理,最后慢慢了解原理以后,错误的人自己就承认了,没必要搞得大家心情不好。

有些领导爱较真,我也没办法,逼着承认错误,态度很重要,那就错了嘛,何况新人总会容易犯错,我觉得都很合理,没必要固执的认死理。但是遇到网络暴力,就另外别论了。

记我写的烂文,被tvb喷了,O(∩_∩)O哈哈~

Sort:  

不错了,批评使人进步,何况这么虚心的你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315.89
ETH 3677.54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