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ad #2:拽拽的,白了他一眼|A glimpse,Nic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6.jpg

 

平时我沟通的时候,总是唯唯诺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乖乖的老好人型,我的内心一直有个声音在说,不对,不对,这样不好,今天我决定当心理感觉不舒服时,就调整一下,然后发生了一幕:

A同事找我商量要加工作量,测试新的任务,我们聊了很久,他就是没有说明,他是要来安排任务的,相反,我们就技术问题,聊了半天,我的内心里一直有个知道,同事A的聊天目的是为了告诉我,他要安排新的任务给我了。只是就是不明说。我聊了半天后直接结束了对话,我讨厌不直说目的的人,我很大气的白了他一眼,这可是我以前从来不做的事,拽拽的,我觉得沟通的目的达到了。

当然,后来我直接大方说,你要是要安排测,就测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工作虽然多,但往后排嘛,沟通到位了,不用加太多班。要是以前,我就肯定说是“好好好”,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心里直骂,到底为什么要测都搞不清楚,然后再怀着愤怒的情绪去质问对方,搞得工作特累,脾气特不好。

挑战:没有尊严的沟通是浪费生命的,负面情绪总是会打到身上,就是自己太不把自己当回事,别人有求于你,而不是自己应该做。工作中的小情绪要及时处理,不要总是无所谓,别看着小,很多时候体现的就是你的专业性。

其实今天还有些事情,比如我用写了一个极好用的工具,再比如我加了钱购买ETH,还在高位买的,卖都卖不掉,没办法,等等行情吧。希望继续涨。

另外我屯了大量的币乎KEY,市价估值是0.05左右吧,还算没赔,不过打算长期持有,就不聊了。

天天看币乎上的文章都是软文,或者讲某个币有多好,能不能发点其他的,看着我都要审美疲劳了,强烈建议币乎开放写作类别,不过政策上影响,总是先低调点好,不知道这种优质内容计划符不符合国家“金融非法集资”类别,我认为WEB3.0应该为大家所接受,进一步推动国家政策支持数字货币。这样币乎才能更有前途,对币乎的用户更有利。

知:

Thunder里面唱的那种个yes sir,a follower 就是我的生活,总是被牵着走,有思想也总是表达不出来,总是忽略自己的想法,盲目认同。

直到有一天,我的身体告诉我,你再这样总是违背内心的老好人型“敷衍”着,身体会老化的很快,背会越来越驼,因为每一次违背,你都有下意识的隐藏自己,抗住不必要的压力。

真正的勇敢,是一次次战胜自己的懦弱,克服胆怯,成长自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5955.88
ETH 3055.54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