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ad #11:币乎评论段子手----不敢评 | some bihu humor criticals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  “不敢评”是画零落香对币乎热门文章的一些思考和评论,不懂诙谐幽默,如有不当,尽情海涵!

1、北平魏少:《区块链不仅能撮合交易,在人才领域是否也能撮合?》

有人回复:单看北平魏少的标题,我以为是区块链人才招聘,没想到是要在招聘网底层采用区块链。也许趁现在的风头正盛,专门推出区块链人才招聘网也是个好项目。

一句话点评:这公司的产品还真能搞事!

2、南宫远:《80期:南宫远私人顾问清风的故事(下)》
有人回复:无论什么样的投资风格,差不多的一点都是一定注意收回成本,对韭菜来说,尤为重要。希望炒币的币友们能够不盲目跟风,保持理性判断。

一句话点评:你莫看到大神挣钱,也有当韭菜的时候。

3、吴庆英:共享经济和区块链的火花
有人回复:各大互联网想介入数字币是轻而易举的,国家政策一放开,各大巨头会争先恐后的发布自己的coin。另外共享经济模式在区块链也有个应用,叫U network,关注他的版权模式。

一句话点评:魔拜都在出coin,代币模式要火的节奏了。

4、rileyge:《知币现在有资格做币乎的竞争者吗?》

有人回复:知币会不会是内部某个不满意代币或者挣不到KEY的人出去搞的山寨品,知币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产品热点,我认为大V愿意投入才是重点。

一句话点评:币乎完了还有知币。

5、八嫂谈币:你的隐私真的不值钱么?

有人回复:文章读来通俗易懂,举例幽默风趣,比八股文容易读,建议新手朝着这个写作模式努力,至于关于内容,随意提供自己的隐私信息,我更担心某一天被人肉。有人回复:另外还发现另一个同样的币乎号,“八哥谈币”

一句话点评:谁需要隐私啊~?

6、湘乡的大树:币乎日更满月,我终于又迈出了一步

有人回复:大树V神的文章鸡汤满满,工作之余读来打气的很,总体说来,就是要努力写文章,努力提升写作水平,努力抓住币乎,努力提升身体素质。

一句话点评:抓住了币乎,腰不疼了,腿不酸了,懒癌都治好了。

7、金马:【必关注】混迹在硅谷的苏江
有人回复:有这样的推荐渠道,还怕当不了大V?

一句话点评:我也想结交下苏江,可以因为你长得帅吗?

8、萝卜泥区块链测评:未来区块链趋势将造富一大批相关从业者
有人回复:交易所使劲上币,发币方使劲发币,自媒体人士使劲宣传币,散户使劲屯币,币价格上涨,更多人投入买币挖矿,多么完美的造富链。

一句话点评: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9、付宰飞_区块链修行录:写在币乎满月——我在币乎的成长

有人回复:满月酒,已经写烂了,从内容上看也都是个平凡的新手文,没有太多可圈可点之处,第二章节明显文不对题,建议发文前先经过详细检查再发!差评!

一句话点评:币乎满月,水军人民发来了贺电!

10、区块链每日必读:【不是新闻的新闻】KEY币商城启动啦!

有人回复:好创意,能够满足垃圾文想出头的愿望了,我有垃圾文,能卖不?

一句话点评:商城的创意非常好!


**版权申明: 版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本品须本作者授权同意,违者必究。** 

Sort:  

@evathinking, 这篇月旦评杠杠的,不错不错!

@evathinking,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231.30
ETH 2943.8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