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ad #9:在币乎,我认命了 | It's upset in bihu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3.jpg


 今天还是回归简书了,这里没有了金钱的喧嚣,心灵得到了放松,近日疲于奔命的疲惫让我觉得,我认命吧,做不了大V,也上不了热门。

本来我觉得区块链内容激励是个好东西,但现在我觉得区块链内容激励是个灾难,这种金钱下的刺激,人不自觉的变得贪婪、计较,对平台关注度大大超过对家人对健康的关注,就拿币乎来说,一大早就被各种微信群打扰,一篇篇币乎文章就来了,我本能的觉得厌恶和难以忍受,一天的心绪就开始被占据,特别无处可逃的感觉,比微信还恐怖,工作压力大时候,我也有过这种感觉,后来加入了steem,有了兴趣爱好,压力慢慢的调节过来,但现在币乎几乎让我对写作充满了疲惫。

就拿币乎的热门来说,大家为了上热门,很用心的写文章,币乎贡献建议啊、投资分析啊、区块链学习啊,应有尽有,用户粘度也高,微信群都有好几百个,我加了beat早鸟写作,南宫远的投资群,ssssss币乎群。为了上一次热门,抱大佬大腿,群里推广,甚至用程序写机器人,我觉得我可能路走错了,因为文章收入还是没超过50块。

币乎,币乎,币乎,宗旨是发现好文,我干嘛不把想上热门的小伙伴组织起来,轮流上一次热门,只要小伙伴的文章够好,抱团互帮互助有何不可呢,想到这里我赶紧建了个QQ群,招募想上热门的币友,如果你想来,就直接加群:722030645

我愿意日更,更愿意周更,必须坚持锻炼,坚持读书! 

Sort:  

同感。虽然还没有上币乎。steemit就已经让我疲惫不堪。所以我现在都不想写,每天就发几张照片。

都是套路,都是局,不好玩了

@evathinking,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生活的原力和与你同在!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如果觉得累了,就歇歇再出发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181.66
ETH 3647.1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