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北》吐槽:指南编写期间的三件利好,我都不好意思说|I'm embarrassed to say three good times during the preparation of the guid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从2月份加入steem,开始和大家一起写教程,结果中途总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教程编写受阻,总的来说,三件大事,过年、steem币大跌,币乎上线。无论哪一件,都让大家编写教程的热情受到打击,但对我来说,不好意思,全都是利好啊!!!

过年就不说了,回家畅畅快快的玩了几天,教程里很多都是华侨,不过年,但是我在国内,就不一样了,到处都是玩的。所以这算第一件利好。

第二个就是steem价格大跌,我刚加入时,大概是40块1个币,搞得我想充值都不愿意,总觉得一个写博客的,写就行了,干嘛还投钱进去,从这个角度上说,区块链真的有一定的非法集资的嫌疑,还自编逻辑合理万分。到了3月底,币的价格跌到12块,而且还有可能下跌,这可愁怀了dapeng等人,这可是他们真金白银啊,整个编辑组的气氛都不大高,没激情写,对于这个梗,我真不想说利好,我没投钱,所以巴不得币价跌,这样充值门槛更低。哈哈哈,我的权重才有望提升。

第三个大事就是币乎来了,号称中国的steem,这可忙坏我了,应该说忙坏了大家了,两边跑,steem指南的编辑工作又落下了。但是币乎搞得风生水起,一大帮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建立了自己的威信,大家都怕错过了这个红利期,都纷纷狂写文章,tvb还把我狂k了一顿,我可能要一直留下阴影了。我呢,没办法,没太参与,粉丝没建好,就200多个,文章也写的烂,辛苦码字,还不如平台炒作,币乎我暂时不好评价,因为我也投了钱,投了心血,投了我的价值观,投了我的判断和分析。希望他能越走越远。

三件大事都对《steem指南》造成了冲击,冲到了北,然后就诞生了《steem 指北》,搜罗吐槽,我把我一直不好意思说的三件我都很high的事写到指北里面。

特此记!

Sort:  

让我们用指北让所有人找不到北

币价低也影响点赞效果哦。币价高的时候我的点赞效果起码是现在的4倍哦。

抖一下,原来这么大的影响

我全盛时期给你一个满赞,你直接可以升级了。

我突然发现你又升级了!!!!

升级速度已经慢了很多,现在几乎停滞不动了。

我51级都卡了一周多了…目标是4月底到53级,我感觉有点儿悬。不知掉是不是自己写的东西非主流…

不是非主流,只是最近币价掉了,点赞没威力而已……

不是不是,关键是和我讨论内容的也不多…所以一度我又回到了,我该写什么比较好的自我检讨中…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币价低靡的时期 - 最能考验人性的毅力与坚持……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5955.88
ETH 3055.54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