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29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怎么不早说

一对新婚夫妇去一个小岛度蜜月在入住的时候老板对他们说:“这个岛电力有问题,估计一小时要停一次电!”于是这小夫妻决定每停一次电就做一次爱3小时后,丈夫偷偷跑下楼来对老板说:“老板我多给你50元,你能不能2小时停一次电?”老板回答:“怎么不早说 你妻子多付了100元要我半小时停一次电!”

玩具

小孩带着玩具纸币进了玩具店,要买一架玩具飞机。伙计对他说他的钱不是真的。 小孩回答:“难道你的飞机就是真的?”

小时候,我在家看圣斗士星矢

小时候,那时很流行看录影带,有很多动画片。我爸爸借了一圣斗士放家里,中午叫了许多小朋友来我家看。正看到星矢小宇宙爆发,突然,屏幕花屏了......正想去调试,却看见屏幕跳到一个哥哥和姐姐牵着手去公园,我正想:星矢呢?结果看到那哥哥和姐姐接吻,哥哥的手探到姐姐裙下,当时已经对这类电影知道,房间里的空气凝固了,小朋友都没说话,脸都是红红的。情节发展很快,很快两人都脱光了,干起来。这时,我爸爸推门进来,看到眼前的一幕,惊道:“你们在……在干嘛!?”电视中传来:“啊……啊~”我爸指着屏幕说:“还不把电视给我关了……”电视中传来“啊…不要啊”老爸见我们都傻了,几乎是颤抖的说:“还…还不快关了!”电视中传来“你快呀……你快丫……”最后,事情就此平息,但后来我妈和我说,我爸去找那租录影带的老板说理,老板说可能是别人录制的,并用一种不识货的眼神看我爸,回想起来真是回味无穷啊......

雪地靴模特都不穿裤子的

网上买了双雪地靴,发现穿上不好看。抱怨道:看模特穿上挺好看的,自己穿上真难看。老公:淘宝上的雪地靴模特都不穿裤子,穿起来当然好看了!

娶个有弟弟的老婆,真的很无奈啊

大四男生,临近期末老爸打电话给我问我还有钱没有。我回答自然是没有,跟老爸说,再给我打一千五就OK了。老爸就给老姐打电话:给你弟打两千块钱!老姐就给姐夫打电话:给我弟打三千块钱!很快我就收到短信,姐夫给我打钱了!可是,竟然只有1800到账……你说,你这样我怎么能放心让我姐姐跟着你呢?

我爸有本事

弟,调皮。一日叫我代妈去开家长会,老师对弟惊叹:“你妈妈怎么这么年轻。”弟答:“那是我爸有本事。”聪明的弟。

孩纸,倒霉催得呀

今天上午上班后,一男同事灰头灰脸的进来。同事们关心的问:“什么情况?”这同事说:“我手机里老婆的号编为老婆,可他昨天不知为啥又买了一卡。我就把这个新号编成-新老婆。结果被老婆发现…………

我平时只穿内裤

与某女同事在洗手间相遇。 女同事边对着镜子整理头发边说:“今天天气真冷,我开始穿两条裤子了。” 我瞪大眼睛看着她:“你~难道~~ ” 女同事急道:“我说的是两条长裤,平时只穿内裤。” 我狂汗! 女同事十分紧张:“我…我是说,我今天有穿内裤,昨天也有穿…明天也会穿…” 我赶紧退到门口:“其实,那个你今天穿不穿~明天穿不穿~~不用告诉我。”

老师,黑板擦完了

上课睡觉,数学课……老师走过来敲桌子, 然后指指黑板,意思叫上去做题 ,我都没听我会个毛?往讲台上 走,他在看我课本~我心里那个纠结啊!突然灵光一闪……………… ……一会我下来拍拍他的肩膀: 老师,黑板擦完了。。。全班那个笑啊,剩下他在风中凌乱。。 。

富豪的时间就是金钱

一天,比尔·盖茨在西雅图大街上掉了一张1万美元的支票,但他懒得去拣。因为他目前的财富增长速度是每秒2500美元,而弯腰去拣那张支票至少耗时4秒钟,4×2500也就是1万美元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220.17
ETH 2979.22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