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8年1月4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宝宝和水坑

一次接孩子回家,因为昨天下雨,所以学校门口有许多水坑刚把孩子接出校门口,就听见有一个小盆友对她妈十分认真严肃的说:“妈,我们学校门口的水坑老大了,我用轻功都飞不过去!”

看懂的骚年,举手

假如你碰见一个大胸妹子可以上去和她的胸部打招呼:“嗨!奶子!奶子!”在她的胸部无视你之后,你就可以和她说:“你的胸是聋的吧。”

不穿衣服不说话的日本运动视频是什么

艺术课的时候班里放了部日语电影,我不敢兴趣,没看。少顷,下课之后,旁边女生问我,你感觉日语和韩语有什么区别。我想了想,告诉她:“看过几部韩剧,但日本电影除了那些不穿衣服不说话的运动视频之外,我倒是没看过其它。”女生一瞪眼,“啪”的给了我一耳光,并大声骂道:"流氓。"我摸了摸红肿的脸颊,心里委屈的想:“看看相扑怎么就变成流氓了?”

你们现在已经高三了

还记得高二那年的6月9号上课,我同桌正在睡觉,班主任突然进来了第一句话就是:“你们现在已经高三了!”同桌被吓得坐了起来,瞪大了狗眼望着我道:“我他妈睡了多久?!”

猥琐大叔医生检查身体

话说入伍前体检,一猥琐大叔医生检查身体……大叔淡定的说:来,小伙子,看看你有木有女朋友。(其实就是检查小JJ啦)完了又说:好啦,转过去,我来看看你有木有男朋友……瞬间满头黑线啊……

看多了吧

一对小夫妻新婚之夜,急不可待的宽衣解带。丈夫看到妻子的玉体,突然问道:奇怪,怎么没有马赛克?

谁让你买那么多贴屁股的

家有六岁萝莉一枚,昨天带她去超市,买了一堆吃的,还有十多包姨妈巾我都是一次性买几个月的,在收银台买单的时候,她又想要一盒糖,我不想买因为她有蛀牙,我就说没钱了,她很生气的冲我喊:“谁叫你买那么多贴屁股的,把钱都花光了”后面排队的啊,全部憋到内伤

夜猫子们可以给自己设置如下几个闹钟提醒

22:30——准备去睡觉;23:00——可以去睡觉了;23:30——真的该睡了;24:00——再不睡明天就起不来了;24:00以后——……好吧,破罐子破摔,继续玩吧……

我已经记住车牌号码了

有一对好朋友,一个叫阿呆,一个叫小瓜。有一天,他们骑车去吃饭。吃完饭回来看见友人偷他们的车,小瓜大叫:“阿呆,有人偷我们的车。”阿呆说:“怕什么,我已经记住车牌号码了!”

马儿会跑吗

老师:“请把‘马儿跑了’这句话转换成疑问句。”学生:“马儿会跑吗?”老师:“正确!很好!现在把它转换成祈使句。”学生:“驾!”

Sort:  

好久未看笑话了,偷得半日闲,坐看院中花正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619.35
ETH 3001.98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