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中的什么秘密, 聪明女人对外绝口不提?

in #cn6 years ago

你有秘密吗?

你会守护秘密吗?

你说你会。可惜,你只会守护自己的秘密。

很多人啊,只会替自己保密,不知道替夫妻生活中的秘密守口如瓶。

夫妻是最亲密的关系的人,彼此之间也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有些秘密是可以说的秘密,有的是不可言说的秘密。

特别是在外人面前,聪明的女人会把这些不该说的秘密保留得严严实实的。而笨女人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最终很有可能让自己的婚姻出现问题。

01、周欣:夫妻生活的趣事

我觉得我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笨的女人了。

我的老公,现在应该算我的前夫就是被我拱手让人的。

我和我闺蜜两个人关系很好,自从她来到城市上班以后, 我就邀请她来住到我们家。

而且经常分享我生活中的有趣的事情,尤其是把我和我老公有趣的事情都一一告知闺蜜。

我浑然不知,我闺蜜会利用这些有趣的事情来接近我老公,直到他们两个人发生了不可原谅的事情。

前夫说他是爱我的,如果不是闺蜜总是做一些让他感觉很亲近的事情,他是不会犯错误的。

我突然醒悟到,我告诉闺蜜的那些趣事,成了他接近我男人的法宝。

回复:夫妻生活中的小趣事对夫妻而言是情调,可是在外人看来,可是有心人利用的东西。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就应该收起这些小秘密,让它永远只属于夫妻之间的小秘密,否则迟早会成为他人利用的东西。

02、周萍萍:丈夫要你替他保守的糗事秘闻

我老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陪我回娘家了,而且我们夫妻关系也越发紧张。

我知道有今天的后果完全是我自己给造成的。

他有一件事情本来是只有我们夫妻知道的事情,他也感觉自己很糗,所以希望我帮他保守秘密。

我自然是应允的。可是再一次回娘家的家族聚会上,我把他的糗事当做笑话说出来了。

事后大家也是一笑置之,谁知道后来的几次聚会,他们都拿这个取笑我老公。

我老公因此气得不行,直接拒绝和我回娘家。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糟糕。

回复:每个人男人都爱面子,如果在自己的老婆面前丢了面子事小,毕竟这个可以夫妻之间的小秘密,可以增加情趣,可是如果女人把这个秘密昭告天下的话,对男人来说,绝对不是丢面子那么简单。

03、吴新:夫妻俩存的积蓄

前段时间我因为种彩票而得到了一笔钱,都说财不外露。

我也叮嘱老婆说,这笔钱我们准备用来买房子,到时候给孩子好的教育。

而另外的钱可以用来投资。没想到老婆一开心就把中间的事情告诉了她的娘家人。

这样一来我的小舅子他们就来借钱了,我又不好不借。

后来我弟弟们也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了这件事情,他们也来借钱。

这样一来,我们就经常为了这笔钱应该借给谁的事情,吵架。

明明得到一笔意外之财是一件好事情,我也对这笔钱也有很好的预算,可是现在来看,不仅仅预算不可能很好的实现,现在很有可能人财两空,同时夫妻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复杂了。

回复:都说钱不外露,如果夫妻之间的钱变成了公开的秘密的话,就很有可能因为钱而引起一系列的问题。夫妻之间存的积蓄,是彼此之间最不可以公开的秘密,对小夫妻而言,最好可以把这个秘密当做心底最重要的秘密,能不外露,尽可能不外露,否则引起的不一定是钱财问题这么简单。

——END

今日话题:

婚姻中,你认为什么东西绝对不能对外说?

欢迎留言探讨。

Sort:  

绝对不能说的事,只要答应对方不对外讲的话,那就一定不对外讲。守信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20.25
ETH 3150.23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