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转粉,下次还要去看五月天

in #cn6 years ago

六月末,朋友兴奋的说:“我抢到了两张五月天演唱会门票啦!走,一起去吧,就当送给你七月份的生日礼物!”

对于五月天,尽管听了不少五月天的歌,但远远不能算得上是粉丝。对于每一首歌,都没怎么认真去感受过。

早有江湖传言,一生中一定要去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于是,愉快的答应了朋友,踏上了路人转粉的第一步!

五月天的演唱会,犹如一场疯狂的宗教盛会。一场演唱会下来,台上的人只是用心的唱着,跳着,嘶吼着,台下的粉丝如同参与宗教仪式般将一切流程谙熟于心。

什么时候该合唱,什么时候该安静,什么时候该蹦跳,什么时候开闪关灯,什么时候摆五,什么时候喊加班,什么时候喊五月天。没有人引导,却又好像演练过千万次。当然会有一些假粉尴尬的突兀着,who care ?当音乐响起时候,压抑已久的灵魂,仿佛冲破了枷锁,热情挥舞的模样,人生难得糊涂,偶尔脱轨演出,我们都有觉悟,要疯狂到日出!

开局,嘉宾暖场后,一曲派对动物,瞬间引爆了全场。内场的人站起来了,站台的人也起来了不少。带感的音乐,刺激着我,令我浑身细胞不住跳动。但我不敢跳,不敢动作放肆。

不行,我要起来嗨。不行,害怕,畏惧,担忧,会不会被周围人以为是傻!!

第二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这首我特别熟,在家时候唱了很多遍。前方的女孩子突然站起来,那一刻,我按奈不住,带我来的朋友,也一起跳了起来。那一刻,满脸盈眶。不是因为歌曲,而是整一个气氛调动了我。那一刻,我仿佛找到了同类。

我疯了,我内心在跳跃着。我是多么喜欢这种感觉。后边的大叔拍我肩膀,让我坐下!那是不可能的!!

手用力的挥动荧光棒,跟随者音乐一起摇摆。即使遇到不熟的歌,也都尽情的跳着,甩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那一刻,眼泪滑落,伴随着歌唱落进了口中,原来,大家都这样,原来,你懂我,原来,我们那么相似。

那不打扰的温柔,诉说了谁跟谁的故事,故事里有谁的影子,明明想靠近,孤单到黎明,我们都有类似的剧本,此刻,你懂,我懂,无需多言。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退回到我们的青葱岁月。那些逝去的岁月,一一在脑海中上映。时间扫落了苦痛,美好的故事永存于心。叹息,惋惜,干了这杯酒,纪念那回不去的青春!

我忘了昨天唱了啥,但热泪盈眶的感觉,不曾忘记。

突然好想你 想起时,不觉有点悲凉,我竟不知要想谁。

最后一曲,倔强,我再次哭了。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为了赶上末班车,我跑着,唱着出了会场。泪水模糊视线,这一夜,我永远难忘。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要看一场五月天。在那里,每一个灵魂,都将冲破规矩的牢笼,在每一个节奏的鼓点处交汇共鸣。脱下假面,卸下防备,这里有群懂你的人,无需多言,尽情释放。

感谢,五月天的粉丝们,你们的热情,融化了我多年的坚硬的墙壁。

Sort:  

你好吗?众所周知cn区两大众筹互助平台,@cnbuddy@justyy ,股东,要不要了解一下?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588.80
ETH 3006.18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