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彩的神奇功效~

in #cn6 years ago

今天,看到steemit圈友在讲六合彩。让我忍不住想要说上一番。

首先要声明,我是不赞成赌博的。本文不是在支持赌博,主要讲一些因为六合彩带来的正面效应。

要买六合彩,首先要认识阿拉伯数字,那时候,我们村还有不少大叔大妈,1到9都不会写,后来慢慢学会了。

买六合彩还要配合图纸,企图能参透其中玄机。奶奶在这过程中,基本上算是学会了认字。打我一年级开始,奶奶每天拿着图纸,一个字一个字问我,再到后来,奶奶自己拿着放大镜单独阅读已经没问题了。

后来家里接了网线,奶奶为了免费看图纸,开始学会了上网。你能想象一个60多岁的农村老人在电脑前,接触新鲜事物的感觉吗。虽然基本都是我帮奶奶设置好的。

六合彩中经常要接触到天支地干,我记得有一次,图纸上除了一个 酒 字,奶奶说:特码可能会开鸡,因为酒,表示下了水的鸡~我听着一愣一愣,买个六合彩连灯谜的技能都用上了。

我家里人都反对赌博,不过奶奶每次都玩一两块钱,我们小的也就不阻止。毕竟老人在家没事干,弄点娱乐也是好的。

六合彩的玩法很多,其中会涉及到一些组合问题。比如十个数字,任意取三个,可以凑成不同的多少对,如果中了,根据赔率能赚多少。像这样的问题,奶奶基本上,说出来就知道结果。这不得不令我佩服,因为高中时候,连C5取2这样的我都懵~

当然,最基础的还要像我每个数字对应的生肖,奶奶已经具备数字和生肖快速转换的能力。

所以,六合彩还是有一定正面效应的。
当然,玩六合彩的很多都输的很惨。真的猜不忍赌。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Sort:  

赌就是赌,虽说小赌怡情,谁也不能保证小赌不会变成大赌。投资失误可能输的是一时,赌却有可能输了未来。感谢你的分享,这些灰色的领域作为文章阅读下还是挺有趣味的。

mz总是见解独到,十分赞成你说的呢

在我们那边挺多的,不过现在国家的严控下,好了不少。

老人家有个爱好还是开心的。

哈哈;老人家现在脑袋灵活~~去年学会用微信后,整天乐呵于抢红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52.07
ETH 3757.14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