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板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经过一番苦思,终于决定了滑板就是我下一个通勤工具。穿插于公共巴士和地铁之间,没有什么比滑板更来得方便。体积小,重量轻,最重要还是巨有型。滑板也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学习的技能之一,不是要做各种花式,可以很顺畅自在的在路上滑行足矣。最终目的就是入手酷到没朋友的电动滑板,在此之前,先扎扎实实的学些基本功吧。

一旦决定了,就马上着手寻找附近有什么值得入手的二手滑板(全新的有点小贵)。那么巧有个卖主急着出售,滑板的造型也很符合我的审美观。简单低调,不像主流的各种彩虹涂鸦色彩,做个低调的黑色小旋风就好。放工后就立马去交易了,拿着这个对我而言充满恐惧的新玩意,居然有种迫不及待要在地铁上试一试的冲动。

步入中年之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fr3eze.vornix.blog/%e5%ad%a6%e6%bb%91%e6%9d%bf/

Sort:  

滑板車也不錯喔!比較不會摔傷 😂😂

那个是给老人家用的,既然决定学了就做好生理准备要摔个痛快了,练成后平衡感 +100 lvl。小孩子最适合了,介绍给小TT吗?

哈哈,他平衡感不夠好,會摔太慘!

我觉得有扶手的那种电动车会比较安全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扶手的逊爆了啦,一点难度都没有,通勤时还不方便,还是滑板好。不去练花式的话其实算不上危险,但是摔倒之类的还是免不了的,也算是魅力之一,重温当初学骑自行车的感觉。

我现在工作地方每天也需要走5km可是从来没看过任何人用滑板,主要还是人太多怕撞到

不过你买的那个真的很酷

5km 太远了吧兄弟。控制得好的话应该不会撞到的,但最重要还是环境是否有条件。你说电动的吧?实在是很酷,只是有点贵,哈哈。

Perfect picture. THANK YOU!

Why are you thank me for ? lol

For sharing this beautiful picture with u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