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我給你們換個鍋吧!這個鍋漏電!

in #cn6 years ago

跟男朋友從飯店房間出來…剛準備走出飯店,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挽住了剛想走出飯店大門,一個陌生男人的胳膊,這一舉動把男朋友整蒙了…也把陌生男人嚇了一跳!但我很淡定,笑著對陌生男人說道:“對不起,借你胳膊用一下…”然後另一隻手拿出手機,用微信對男朋友小聲說道:“別看我,往反方向走,我爸在對面牆角盯著呢!你打不過他…”
image.png
2
我招呼同事小李去吃午飯,小李擺擺手:“我昨天相親,吃了八籠小籠包,到現在還難受。“我驚問:”你為啥吃這麼多?“小李說:”跟我相親的女生吃了六籠,我是男人,怎麼能輸給她呢?“我又問:”那她看你吃了這麼多,有沒有說什麼?“小李說:”她不服氣,約我週末再去吃鍋貼。
image.png
3
二哥帶二嫂去吃涮鍋。清湯38元/鍋,麻辣88元/鍋,於是就要了一個清湯鍋。可吃了一會,兩人都覺得嘴唇麻麻的!二哥說“快吃,可能上錯了,今天算是佔便宜了”。後來麻的二哥昏過去了半天才緩過來,二嫂也實在是麻的受不了了,就問服務員,是不是上錯了,太麻,吃不了。服務員檢查一下說,“實在不好意思,我給你們換個鍋吧!這個鍋漏電!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560.41
ETH 2894.96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