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爽 秋畅 秋明朗

in #cn7 years ago

一、秋爽

 

天真好

灿烂的一塌糊涂 

心亦如这明媚的天气一样

干净澄亮,心旷神怡

生活中虽然会有阴云密布

但大部分时间是晴天

而狂风暴雨更是插曲
 

心里有阳光

处处是光明与温暖

心里有敞亮

处处是坦荡与辉煌

原来生活是如此美好

秋天是如此美丽!

叫我怎能不好好爱自己 

好好爱她人 

我爱这阳光明媚的秋天!


    
二、秋畅


 从来也不知道

秋天原来可以如此美丽

屋子里满满的都是甜甜的阳光

通透明亮,安详静谧

抬头看看蓝蓝的天空

万里无云,凉爽而高远

碧净如洗,旷阔而畅达

日头不在骄阳似火

似睡非睡地眯着眼

慵懒的吐着淡淡的火舌

经过一夏天的激情燃烧

该是温情脉脉心如止水了

而吾心却像长了翅膀

欲要展翅飞翔

把这蓝天遨游个通畅!


三、秋明朗


天,淡淡的

云,轻轻的

光,亮亮的

楼,高高的

车,缓缓的

风儿,爽爽的

我的心,甜甜的



透过车窗玻璃凝视着

一排排哨兵一样的大树

它们庄严里透着萧瑟与肃穆

苍绿里泛着斑斑驳驳的焜黄

凉风轻柔拂过

秋叶瑟瑟,

不再生机勃勃


安静的注视着它们的荒凉冷酷

老气与横秋

竟不再感到冷清与凄凉

取而代之的是一派春意盎然

与嫩芽蓬勃

只因心里种下了一颗向日葵


2017.9.7     盖晓丹   



Sort:  

你的心里住着一个太阳。你把秋写得很温暖很温暖

哈哈,是晚秋的那几天天气好,把我的心给亮活了,灵光咋现,便写出这样亮亮堂堂的诗来。

厉害,你给我的感觉一直很亮堂

谢谢你,感觉你蛮纯真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92.78
ETH 3014.98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