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多情公子'' ,從情。愛兩字回顧和反思自己 // 我是一个''多情公子'' ,从情。爱两字回顾和反思自己 - 第四期“谷哥点名”活动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哈哈我這多情公子不同那個多情公子 只取其諧音而已 我很少寫短文 文筆不好 這篇還是個人的反思文章會很沉悶 還請多多支持 看到情愛兩字作為這期的題目 自然想到的是女朋友呀 家人之類的 那我就順我的第一想法去想去寫 就寫我從小到大所擁有過和還擁有著的情愛吧

哈哈我这多情公子不同那个多情公子 只取其谐音而已 我很少写短文 文笔不好 这篇还是个人的反思文章会很沉闷 还请多多支持 看到情爱两字作为这期的题目 自然想到的是女朋友呀 家人之类的 那我就顺我的第一想法去想去写 就写我从小到大所拥有过和还拥有着的情爱吧

親情 // 亲情

這個不多說也知道是家人的深層厚感情 媽媽和爸爸在我小時候分開了 所以從小到大 我都跟媽媽外公外婆大叔小叔一齊生活 我地三家人住很近 每天晚上都在外婆家吃完晚飯才各自回家 所以我們關係很好 但是從我慢慢長大 我開始有點叛逆 有點不戀家了 慢慢跟家人關係變疏離了 然後出國讀書 跟家人關係就更變陌生 現在回來了 外公去世了 發現家人老去很快 我才發現他們不年輕了 一直以為家人是最好 不離不棄 可以包容我所有任性的家人 也可能會慢慢離開 才醒覺這些年來浪費了很多時間沒有好好孝順他們 對不起 我愛你們 請你們在我有能力好好孝順照顧你們之前 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愛你們 我的家人

这个不多说也知道是家人的深层厚感情 妈妈和爸爸在我小时候分开了 所以从小到大 我都跟妈妈外公外婆大叔小叔一齐生活 我地三家人住很近 每天晚上都在外婆家吃完晚饭才各自回家 所以我们关係很好 但是从我慢慢长大 我开始有点叛逆 有点不恋家了 慢慢跟家人关係变疏离了 然后出国读书 跟家人关係就更变陌生 现在回来了 外公去世了 发现家人老去很快 我才发现他们不年轻了 一直以为家人是最好 不离不弃 可以包容我所有任性的家人 也可能会慢慢离开 才醒觉这些年来浪费了很多时间没有好好孝顺他们 对不起 我爱你们 请你们在我有能力好好孝顺照顾你们之前 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爱你们 我的家人

愛情 // 爱情

從中學開始 我第一次初戀是在初二 短短一個月的小孩般的戀愛 讓我喜歡上這種感覺 因為她當時誤會我就主動跟我分了 我沒有很傷心 之後的日子有是有跟女生曖昧過也沒走在一起 去澳洲的日子 認識了一個女朋友 不過感覺大家都把對方拿作異地玩伴 沒有很認真的投入這段感情 所以後來因家裡點事回香港 認識了現任女朋友 她真的很好很好 我覺得她是沒有缺點的 這次大家都愛得很投入 她陪我渡過了我人生第一個真的是會讓我崩潰的難關 扶起了我 我的愛情觀 就是你對我好 我會對你十倍的好 我知道這樣說很兒戲 也可能會覺得我很幼稚 不過我希望這個女生 會是與我共渡餘生的女孩 從不會投入去愛到現在投入到深深處的我 我覺得自己也學會認真去對待感情 不可以每事都先想自己 尊重她 珍惜她並一起付出 偶而來點小驚喜 這才能長久

从中学开始 我第一次初恋是在初二 短短一个月的小孩般的恋爱 让我喜欢上这种感觉 因为她当时误会我就主动跟我分了 我没有很伤心 之后的日子有是有跟女生暧昧过也没走在一起 去澳洲的日子 认识了一个女朋友 不过感觉大家都把对方拿作异地玩伴 没有很认真的投入这段感情 所以后来因家裡点事回香港 认识了现任女朋友 她真的很好很好 我觉得她是没有缺点的 这次大家都爱得很投入 她陪我渡过了我人生第一个真的是会让我崩溃的难关 扶起了我 我的爱情观 就是你对我好 我会对你十倍的好 我知道这样说很儿戏 也可能会觉得我很幼稚 不过我希望这个女生 会是与我共渡馀生的女孩 从不会投入去爱到现在投入到深深处的我 我觉得自己也学会认真去对待感情 不可以每事都先想自己 尊重她 珍惜她并一起付出 偶而来点小惊喜 这才能长久

兄弟情

不是真兄弟啦只是我的狗狗 不過從小到大我都把他當我親弟一樣 買好多他愛吃的愛玩的 我跟他是結緣在一家寵物店 小時候我已經嚷著要養狗狗 媽媽就帶我去朋友的寵物店 他有準備幾隻比較優良的狗狗給我們選 不過我都看不上眼 最後我在店裡其中一個狗籠發現他 一看見他就很喜歡要買了 結果就帶他回家到現在已經十年有多 我去澳洲那幾年 每次我回來他都蹦跳的歡迎我 他真的很乖也很黏我 最愛吃玩睡像頭豬 小魔怪你一定要健康長命百歲喔 哥哥會一直很疼愛你的 ^^

不是真兄弟啦只是我的狗狗 不过从小到大我都把他当我亲弟一样 买好多他爱吃的爱玩的 我跟他是结缘在一家宠物店 小时候我已经嚷着要养狗狗 妈妈就带我去朋友的宠物店 他有准备几隻比较优良的狗狗给我们选 不过我都看不上眼 最后我在店裡其中一个狗笼发现他 一看见他就很喜欢要买了 结果就带他回家到现在已经十年有多 我去澳洲那几年 每次我回来他都蹦跳的欢迎我 他真的很乖也很黏我 最爱吃玩睡像头猪 小魔怪你一定要健康长命百岁喔 哥哥会一直很疼爱你的 ^^

友情 // 友情

再來談談友情 在我以前的生活中 我很外向 差不多全個班級的人都跟我混熟 那時候我從不缺朋友 我也喜歡熱鬧 但是人慢慢長大 知心好友愈來愈少 還好從中學畢業後一直都有一群好兄弟保持聯絡 他們真的很白痴 但就是好友才會表現出白痴的一面 我很感謝他們一直陪伴著大家一起成長 中學的好友是一輩子的好友 這句話真的是對的 出來社會或是上大學了 很多所謂朋友都有目的 戴著面具 這種虛偽的社交我覺得很嘔心 我寧願不再去認識朋友 也不想強迫自己去迎合別人 成為別人眼中的"朋友" 反正要交心朋友我有那群兄弟 也有家人愛人 我不缺關懷不缺發洩的地方 好兄弟 希望友誼永固 !

再来谈谈友情 在我以前的生活中 我很外向 差不多全个班级的人都跟我溷熟 那时候我从不缺朋友 我也喜欢热闹 但是人慢慢长大 知心好友愈来愈少 还好从中学毕业后一直都有一群好兄弟保持联络 他们真的很白痴 但就是好友才会表现出白痴的一面 我很感谢他们一直陪伴着大家一起成长 中学的好友是一辈子的好友 这句话真的是对的 出来社会或是上大学了 很多所谓朋友都有目的 戴着面具 这种虚伪的社交我觉得很呕心 我宁愿不再去认识朋友 也不想强迫自己去迎合别人 成为别人眼中的"朋友" 反正要交心朋友我有那群兄弟 也有家人爱人 我不缺关怀不缺发洩的地方 好兄弟 希望友谊永固 !

同事情 // 同事情

可能你會覺得我無情 不過我是很能分得開朋友跟同事兩個身份 同事是那種上班時候很好聊 下班時候不聯絡的 那肯的有些同事會變成朋友啦 但就是有些人會很抗拒成為朋友 舉個例子 我有位同事 他超嘴賤 老是跟我說 男人應該要花心 不應該只喜歡一個女生 沒錯他是一個玩家 我很討厭這種人 但工作能力上 他確實是很好 作為同事 他教了我很多技巧 所以 他只限於同事 不會是朋友 同事們 謝謝你們在上班時候大家也是會聊得挺開心 讓時間好過很多 也讓我喜歡上這份工作

可能你会觉得我无情 不过我是很能分得开朋友跟同事两个身份 同事是那种上班时候很好聊 下班时候不联络的 那肯的有些同事会变成朋友啦 但就是有些人会很抗拒成为朋友 举个例子 我有位同事 他超嘴贱 老是跟我说 男人应该要花心 不应该只喜欢一个女生 没错他是一个玩家 我很讨厌这种人 但工作能力上 他确实是很好 作为同事 他教了我很多技巧 所以 他只限于同事 不会是朋友 同事们 谢谢你们在上班时候大家也是会聊得挺开心 让时间好过很多 也让我喜欢上这份工作

=================================================================================================

好吧 今天分享先到此為止 很感謝 @jubi 舉辦這個活動 參賽者眾多 我也沒想過能獲獎 但可以每個時段有一個特定的題目讓很少寫字的我反思和寫一下也是挺寫意和有意思的活動 也謝謝讀者們耐心讀完了我的分享 再一次感謝你們

好吧 今天分享先到此为止 很感谢 @jubi 举办这个活动 参赛者众多 我也没想过能获奖 但可以每个时段有一个特定的题目让很少写字的我反思和写一下也是挺写意和有意思的活动 也谢谢读者们耐心读完了我的分享 再一次感谢你们

Sort:  

好标题呀哈哈,多情公子实则真善美!

哈哈這標題我也想了一段時間

很有创意,赞

謝謝你的支持 哈哈

你有在用telegram嗎?

還沒有 等我回香港試試用看 xD

用看看吧,可以給你點建議。

好呀 !! 是哪方面的建議 xD

類似如何玩Steemit會更有效率之類的。

這個必須學 我回來馬上試試
先謝謝你

公子真性情!

感謝你的支持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593.58
ETH 2950.87
USDT 1.00
SBD 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