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见过的最离奇的膜蛤方式是?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膜蛤从最初的小众的个人崇拜已经变成了大众与鹳狸猿斗智斗勇的活动,从最初的暴力膜蛤不断被续已经变成了各种花式膜,故事膜,隐膜,其中不少刻意构造离奇故事或者通过特别意想不到的方式来进行娱乐大众的膜蛤活动,譬如说:

 作为一名专业的钓友我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下钓鱼常识。在鱼钩上抹一点钾对鱼有更大的吸引力,如果鱼很凶猛一定不要把它弄死,打晕为佳。古人云:钩利裹钾甚适宜,其应活缚痹取之。 

 正在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新春佳节,一只身着红色节日盛装的小兔子在大森林里卖力地奔跑,跑得比谁都快,也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 在路上,虵碰见一只高大的苟熊。 苟熊问虵:“兔子兔子,这么冷的天,你为什么不玩Xbox One S而要跑步啊?” 过了一秒钟,兔子才听见,说:“常言道:兔森跑,乃义务。”苟熊听不懂虵在说什么,就问虵到底有什么义务。兔子不屑地说:“你是苟熊,但你问来问去的问题啊,都是兔样。你这样子是不行的。”苟熊生气了,吼道:“I’m angry!你这兔子成天习习铪铪,胡搞毛搞,却似董非董,张扬、彭涨得不得了!”兔子也开始怒斥苟熊:“当然啦,就是你!你就邓着陷入江局,宋入牢狱吧!”然后他们便打了起来,苟熊用裤腰带死死勒住兔子的胸口,兔子用意大利黑框眼镜扎向苟熊的眼睛。正当虵们打得不可开交时,游戏结束了——“全场最佳:江沢民”“所选英雄:长者” 

还有啥更excited的段子吗?


Sort:  

刚刚才知道裤腰带这个梗。 :D

长者的裤腰带一直很高。XD

以前没注意 :P

我怎么感觉社会脱节了,表示完全不懂,,,,,妈蛋,我老了么

2333,对长者的个人崇拜现在已经快变成一个宗教了,(滑稽),+1s

曰..曰 我今天是作為一個長者來跟你們講,西方的哪一個國家我沒去過,但因為你的帖,讓我不停鞋洗好多,姿勢水平漲不少。原本以為你們這些圖樣圖森破,為你們捉雞,沒想到人參經驗在這沒用,網絡膜蛤文化,你們才是最吼低。2333333,蛤蛤蛤!+2s行不行啊?

只要说一个‘他’字就够了。

23333336666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19.63
ETH 2911.16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