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罢 不愿罢

in #cn6 years ago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件怎样的美好。

timg(14).jpg

为什么有这般如此的感慨,因为看到了陈彼得老先生上台演了几首歌。这一幕出现在电视机上时,作为我不会再去比较唱得怎样,是否是唱功或者技巧早已脱离了竞技这样一个环节。

这是一个真正活在喜爱中的人。

虽刚而立之年,却充郁不得已,我喜爱,到我不可以。我曾梦想,但我终于还是放弃。

不坚定是为了虚无,牵绊而来的虚无。

此刻我在想,是否还能有一刻,我又能重拾那份期待,让一切变得有意义起来!

Sort:  

这个老爷子的迟到特别好听。

赶紧搜了搜,确实不错呀。

而立之年,正是自立正当时!

哈哈 特指男么?

大清早就灭亡了,这个时代已经男女平等啦!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陈彼得老头子唱歌那叫做一个溜,专业的词曲人。

是的,看起来像音乐学院的老师教授。

恩恩,老爷子很牛的。

而立之年正年轻,前程似锦!

希望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4
BTC 63549.78
ETH 3107.39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