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30小时,我赚了18万

in #cn6 years ago

上一篇文章写到投资智慧>时间>金钱。
现在这一篇文章分享实践的成果。

投资智慧有以下几个必须要掌握的思维工具或者模型:
复利模型
决策树理论
凯利判据
杠杆原理
现金流模型

以及几个比较重要的概念:
跟我有关系
不要重复发明轮子

以上模型或概念都可以在我往期文章看到。

现在我讲讲如何应用以上模型或概念空手套白狼,净赚18万!

区块链(BLOCKCHAIN)是新的技术革命,现在刚刚起步,是每个人的机会。在这个新兴的风口上,是头猪也可以飞起来。

应用“跟我有关系”思维思考过后,得出结论:区块链跟我有很大的关系!而且是实现财富自由的手段之一。在区块链投资里,人人都可以成为一个Micro VC,当然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学习。
如果从投资的角度,投资区块链用巴菲特的策略是“滚雪球”的游戏,我们的目标是找到那条又长又湿的下坡(赛道)。

通过对区块链粗浅的了解,目前BTC,ETH,EOS是最有潜力的三个投资项目,而我比较看好EOS。

应用“不要重复发明轮子”思维,去搜索EOS(基于区块链的商用操作系统)的文章并学习。推荐公众号:吴郎

应用文章开头的几个思维工具(投资智慧),开始投资实践之路:

应用杠杆原理,只要收益率>利息,就可以使用杠杆撬动,区块链的投资回报率远远大于利息,我贷款37万。

为什么只贷款37万?
应用现金流模型,是收入决定的,37万是我能承受的风险。

为什么要贷款,而不使用自有资金?
一是没有多少自有资金,二是投资智慧>时间>金钱,有了投资智慧,不用自己的钱也可以赚到钱!三是杠杆原理,既然不用自己的钱也能赚钱,为什么不钱生钱,放大这个收益?

应用决策树模型,合理配置资金,其中20万投入一个项目,年化收益率18%,完全可以抵消银行的利息。这样另外的17万则是可以判死刑的钱,投入区块链长期不动,与时间做朋友。

应用并联串联的思维,如果eos现在估值低,那么同样的钱在低估时买入比在高价时买入划算,至少投入50%的资金购买EOS才是明智的。于是我在1.1美元买入1万个EOS,在1.5美元又买入5000个EOS,陆陆续续持有18442个EOS。平均成本8.5一枚(文章发表时价格18.5元一枚)。

为什么我没有采用定投策略?
我的判断是EOS已经阴跌好几个月了,价值严重被低估,现在市场开始反弹,这时还采用定投策略,获得的数量会特别少,先买入一定量的EOS,定投策略可以用,未来有闲置资金可以定投买入EOS。

最后,一个月期间,我投入总小时数30小时,没有使用自有资金,账面盈利18万。

为什么没有套现?
这是一条又湿又长的下坡,雪球还在滚呢!
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这是我的实践投资智慧>时间>金钱的例子,仅供愉悦。

注意:以上文章只是个人投资策略,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是自己的事。

Sort:  

加油,你也可以的

以后跟你学习了!

前提是要判断出EOS的价值

好几个月时间给我们学习判断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553.99
ETH 2881.27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