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你生是我的猪,死是我的五花肉。

今天上完厕所不小心掉了十块钱在里面,想了半天没决定捡不捡。想走又舍不得,想捡起来又下不去手。于是我果断又丢了一百块在里面,总算下得去手了!

牛肉猪肉和羊肉,你喜欢吃哪种肉?

牛肉?Oh~不对,是你这块心头肉。

记得中学有次考试,其中语文作文题目是:“给___的一份信”,我们班有个神人写了给老鼠的一份信,从头“吱”到尾,吱了500个字!最后老师让他当全班面翻译一下是什么意思!

众生皆苦,唯独你草莓味。

办公室里几名同事跟主任产生了意见分歧,一时间办公室气氛无比凝重!主任气哄哄的带着所有人到绿化带,指着一窝正在搬食物的蚂蚁“看到了吧?”“我懂了!主任这是在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你懂啥!”主任一脚踏在蚁窝上面,“老子弄死你们就是这么简单!”

“你知道喝什么酒最容易醉吗?”

“什么?不知道啊。”

“我们的喜酒,这样容易天长地久。”

军训时点名答到态度不端正

被罚站墙根对着墙喊一百次‘到’。

喊了一会墙塌了,

伸进来一个卡车屁股,

然后司机跳下车指着我鼻子

‘你瞎指挥NMGB’

西天取经,六耳猕猴混来进来,

真假美猴王只有唐僧能分辨出来。

唐僧说:“为师想吃桃子。”

两猴犹豫了一下,都变成了桃子。

突然唐僧大喊:

“八戒,给我拿下那只猕猴桃!

哈哈,八戒好聪明。

傍晚陪爷爷散步,见不远处有一美女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爷爷转身问:喜欢啊?我笑笑。等着,爷爷说罢便大步向前。几分钟后我电话响了,对面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喂,你好,是XX吗?有位爷爷迷路了,现在在XX公园附近,你快点来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46.72
ETH 2926.11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