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新版eSteem,體驗感覺「一流棒」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拉仔 @davidke20 在 eSteem群中介紹新版本的App。之前也有試用過舊版,介面美觀,但是用得不順手,故此只單純用來發帖。

今天正式下載後,感覺一流。鼓勵大家去下載一試,現時也有積分,拉仔說未來更可用來換幣。

g0y0a7yk0e.jpg

下載完成後,我用了Steemconnect登入,完成登入後,要設定一組四個數字的密碼。這一個設定亦很不錯,簡簡單單地作出App保護。始終內裡有一個小錢包。

7pdfx0hf08.jpg

進入後第一件事便是看看右下位置的禮包,我第一次按下去時是失敗,可能有舊版的殘留資料。故此拉仔建議先缷載,再安裝一次。我為了更加流暢及順利,因而不單缷載,更清理了暫存記憶體及重新開啟手機。

cmwxdqz7h4.jpg

pcjlqr3ynk.jpg

順利開啟後,看到每天有簽到積分,留言、發貼、點贊等,都可賺獎勵。更有排名榜。十分一目了然。

我之前安裝了 eSteem V2舊版,但沒有進入發帖部份,發帖時仍是使用 eSteem 第一代。

第一次使用 eSteem V2 發帖,感到介面做得十分簡潔,更有Wordpress 編輯感覺。

在編輯裡有更多不同的發佈功能,大家快去試一試。

s19emff12n.jpg

Sort:  

可能我一直用的是2.0…所以感觉差别不是特别大。ios还没有放出,现在在安卓端有些不习惯😂

大佬始终唔肯将简化shortcut 移走。主要原因係我地用拼音喞好容易噤错。成日噤到个变粗喞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過介面的確很好,但對華為的支援有點差,可能與華為另外改過Android系統有關。因為我很多動作都會彈Ap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純測試,試試使用esteem回覆

又是隔着一堵墙的Dap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拉您入群,內裡有安裝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字好小,很细腻。可以自己选节点,可以选择帖子收益结算用什么货币展示,比如CNY。有黑暗模式。没有中文。用起来有种顺滑的感觉。

好看了不少,也出了个积分。就是会有抽成😂向我这样本身就没收益,也不会有esteem点赞,好像用不用也没区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要文不水,图片不水,都点赞。抽成10%。如果你平时收益不过一刀的,肯定赚。大佬点赞最少都1%,差不多一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搞不懂抽成😂抽10%是怎么算的。这个v2回复评论怎么回到正文?

好吧,试了下发了一帖。没有点赞。是我发帖太水了😆这个经常会卡,没反应。还是继续用Partiko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600K SP virus707 account.

原來 an 機還在beta 中?! Ios 版比起舊版好多了! 但還是沒 @partiko 好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暫時因為有官方的自動點贊,所以樂意使用。
標籤加 esteem-cn 便可。

送您 !shop 幣

你好鸭,nuagnorab!
@honor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wow 謝謝你! @honoru &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teamcn-shop!

@nuagnorab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uleo 阿奥 迎着闪电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人靠衣裳马靠鞍,狗挂铃铛跑得欢,该给你买个铃铛了!" 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