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手村会客室#22】活动达人@elizacheng

in #cn5 years ago

很厲害,竟可以同事管理及長期參與這麼多項目。
最厲害是,帶女兒進入Steemit,我相信,她現時是在賺日後讀大學的學費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被你发现了我让女儿们进入Steemit的目的。。。哈哈哈。。。是的,就是让她们自己赚学费还有零用钱。。。嘻嘻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之前也邀請一位朋友加入Steemit時 @edwardchan ,便是用這樣的觀念,只是使用區塊鏈技術及應用,慢慢去記錄孩子的成長,不經不覺間,孩子日後學業或畢業後所需的金錢,便不經意地,儲了下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不错的概念。也有点像我们小时候投稿赚稿费一样。顺便让小朋友展示自己的才能,练习语文写作等等。一举多得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英文不好,Steemit正正讓我試試這方面的練習。現在,也夠膽在discord 找外國人傾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我们大家都一起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还叫英文不好……我们那些都是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真的差。
但Steem可強迫自己去接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724.53
ETH 3071.11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