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男人那么多,光棍算什么

in #cn6 years ago

又是一年春风到,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1:“喂”儿子,到哪了啊,快点回来,这几天有几个姑娘,你快些来让人家看看!
怎么样儿子,你感觉怎么样,我看着这女孩挺好的啊,家里面女孩少,差不多就行了。
你看那个隔壁老李家儿子马上都结婚了,比你小了好几岁呢!
那个跟你一起长大的小山人家现在都生二胎了!你姨家那哥哥的小孩也快生了!
能过日子就行啦,都那么大了,不能再拖了啊!
2:你好,我叫小芳,我的事媒人也跟你讲了吧,其实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对我好就行了。
我有一段不幸的婚姻,他不会过日子,对我也不怎么好,所以就离了。
听说你是做点小生意是吧,以后肯定不打算在家吧,准备在哪买房子啊?
至于车呢,跟我家差不多就行,我家刚买了一辆奔驰!
别的也没什么啦,我脾气不是太好,所以以后你得让着我点!
3:妈,我知道你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
为了抱孙子,为了了自己的心思就让我整天不得安宁。
她要房,家里盖的怎么办?我们一年才挣几个钱,难道余生你们还想背着债过生活吗?
他要车,不比她家的好,她能满意吗?恐怕我去卖光血也满足不了她吧!
不在家,以后你们老了,走路不灵活了,谁来照顾你们!
4:爱情你好,我是现实,不好意思,现在已经是我的天下了。
没本事的,都靠边站!
有脾气的,该走多远就多远!
有车有房有存款的,只要你想试试,都是有机会的!
5:我爱情存在,不是为了存在而存在,而是脱俗。
我虽然不高雅,但不是谁都可以唾手可得!
我不是不稀罕物质,只是不稀罕那白白来的!
6:有些人把我婚姻牵扯太多了,所以我也很现实的让他们接受现实,有啥大不了的,离吧!
你们玩弄我,我也对你们不负责任,大家扯平,重新来过就是!
世界上男人那么多,光棍真不算什么!
不就是一辆车的事。
不就是一栋房的事。
不是余额宝的余额的事。
不就是低声下气的事。
选择光棍,我告诉你们这都不叫事!
致心在爱情身在现实的单身汉子们,愿你们能踏实的过个好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41.44
ETH 2985.8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