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个人走路老感觉后面跟着什么。。。

in #cn6 years ago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反正我是提心吊胆的!有一次晚上跟朋友出去玩回家晚了,走着走着就感觉有什么东西跟着自己,一步一回头的,其实不回头还好,一回头更害怕了!因为是乡间小道,路两边杂草丛生的,不远处的田里还有几座坟墓!
以前读书的时候这路是必经之地,但那时都是一群人,大家有说有笑的,倒也没觉得有什么。这次一个人走,刚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毕竟土生土长的。但没走几步突然起了一阵风,吹的杂草沙沙的响,我也顿时打了个哆嗦,本能的前后左右开始乱瞅!
黑夜真的很黑,月亮的光华似乎没有太多心思去揭开它。我看见不远处有个像人型的物体,一动不动的,似乎在看着我,我心想着淡定,谁那么傻大半夜不睡觉在外面还一动不动的,我承认我的心抖了一下。蓦然,田里突然出现了火苗,我的天,这下我可慌乱了。脑袋瞬间短路了一会。这是磷火吗?我迟疑着,可是光听说从小到大也没见过不是。我多看了两眼,我去,那不是坟墓吗?
我忽地一下跑了起来,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跑起来声音就多了起来,还有点回音!老是觉得后面有什么东西跟着我一起跑着。说真的,都快哭了!不是胆小,只是太安静了又是黑夜,还有这些诡异!终于,跑回家了,我慌张的打开灯,把门锁死!一阵风有不适时的挂了起来,我急忙关了窗,瞥见那远处的火苗,吓得一哆嗦!那段时间我天天开灯睡,窗户也是早早关上!
时隔已久,现在写出来感觉还有点心颤!再也不晚上一个人走夜路了!尤其是在农村,太刺激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41.44
ETH 2985.8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