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coldhair。谢谢你们!

in #cn6 years ago

我来到steemit也快小半个月了,刚注册成功的时候就小小的激动了一下,想想可以赚美金还不用交钱,只需要分享和写作,这是多么人性化的平台啊!在此要谢谢@yellowbird我也是看了他分享的一个项目才认识的steemit!注册steemit确实让我小小捏了一把汗,因为我用了几个邮箱都不行,后来查了好多资料才搞定,然后足足等了五六天,每天都是一种煎熬啊,不停的看着邮箱,刷新着。当我备份好我的密钥的时候,我坐起来深深的笑了一下,心里瞬间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来到steemit发表的第一个自我介绍,感觉有点唐突了,因为看里面都是英文,自己发中文会不会没人看或者怎样!坚持发了几篇中文,效果不怎么好,感觉有点小心痛了!于是我就想着发英文,鉴于自己英语水平有限就下载了翻译软件来翻译!这下更糟糕了,有些词不达意,翻译过来再翻译回去不是一个意思。这就尴尬了,我想算了,那我就直接分享吧!结果却是遭到机器人的警告!连着两次!我很珍惜steemit这个平台,感觉它就是个小世界,当初我还以为他是简单的自媒体!所以我要找解决的办法,今天无意中看了@coldhair的文章,瞬间迎刃而解这些问题!cn的问题原来!很开心!
steemit是个大舞台,像上面两位都很有发言权,他们了解的很多,技术也过硬!都想拜他们为师了!steemit或者steem!都是很人性化的,作为一位中国同胞,我想我们应该多多交流,做出真正有价值的东西!
存在即是价值,希望大家多多交流,让我们一起谱写一篇steemit的美好明天!
再次感谢你们,还有各位同胞!我不是一个人!

Sort:  

谢谢夸奖,其实我也是个半瓶子醋,只不过比你早来几天,多了解一点罢了。

谦虚了哈,还希望以为能多交流交流,我完全是小白啊!愿我们在这里越走越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95.05
ETH 2941.10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