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老年大学,划算

in #cn5 years ago

今天又是老年大学开学典礼的日子,我已盼了个把月了,恨不得过完年就开学。😂

有学上,日子充实规律。每周三堂课,不占多少时间,从周三到周五。数着日子过,一下子一周,四周又一月。没课上时,早上起不来,下午起不来,日子到了星期几也搞不清。

有学上,不用交学费,学校提供茶水、笔墨纸砚、空调等方便,并且每期有集体活动,什么采风啊、考察啊、下乡送艺啊,活动时提供免费的午餐。

有学上,有放松自已的场所。新朋老友聊聊天,交流交流学习、生活体会,多好啊!

有学上,还有人哄😀 。每年期末都评奖,相当于给小朋友发红花,以示鼓励。设奖很人性化,尽量照顾到所有人,优秀老师、优秀班干、优秀学员、各科竞赛一二三等奖,皆大欢喜。

今天放学回来,我骄傲地对家人说:
我今天领回两个奖,一个优秀班长,一个剪纸第一名。共得奖金一百一,划得来吧!

不管我怎么启发,就有人不买帐。情愿呆家里摁手机或打牌,我真是想不通,为什么明知这种生活方式不健康却还要坚持!我周边也有人说,这么老了还学这学那有什么用?

我想说,要有用都有用,要没用都没用。六十来岁就什么都不学了,万一活个八十几,这几十年的光阴纯浪费,大奢侈了!

不过人各有志,愿意怎样就怎样吧!

Sort:  

这真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啊。

是在你的支持鼓励下坚持的。谢谢坛子!

贺老师真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典范,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啊!

实属又老又朽,不得不假装学习学习,学了半天连个图片也传不上。这个steemit也要没法玩了😄 😄

可贵的求知精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你的鼓励!

贺老师我回来啦~

哈哈,我妈妈最近也在上老年大学,报名了越剧班和舞蹈班。和我上学那会儿可不一样了,她每周都很期待上课的日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愿意上就盼望开学。

贺老师是所有人的最佳典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过奖了,应该向你们年轻人学习!

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关注鼓励!

为贺老师喝彩!

谢谢你长期以来的支持!

原来还有老年大学,能一直学习是生活的更充实呢

各地都有,退休的都可以去。

老师说的太好了🌹👍年华似水...不应浪费啊
我也要学贺老师榜样...活到老学到老...充实自己🤗

谢谢你的认可支持!

表客气老师😊多学东西真的很好~握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想上老年大学,现在就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你还早得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84.24
ETH 3570.27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