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即將來襲?黃金價格的啟示和我最近的投資決定

in #cn7 years ago

storm.jpg

在談我最近的投資決定前,先看看YouTube這最近特朗普回應伊朗及北韓問題的影片。放心吧這影片很短的,只有幾十秒,花不了你多少時間。

此影片由Guardian Wires上載

看完這影片後說真的我挺驚訝的,你留意一下他身邊的美國軍方領袖及其家屬在特朗普說話後表情都由原本歡樂的微笑變得有些難看。作為世上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的總統,我相信特朗普說的絕對不是無的放矢,到底未來會不會真有大事發生?往後事態的發展絕對值得留意一下。

gold.png

再看看黃金價格的圖表,之前已說了根據威廉指標那時是一個不錯的逢低買入時機,上星期週線圖的陰陽燭還收了一個倒轉鎚頭的形態,往後的走勢應該會挺樂觀的,這次1260美元附近應該是個底了。那接下來黃金價格的攀升會是由什麽地緣政治或風險事件引致嗎?這就值得觀察了,同時我也買了些黃金期貨玩玩。
litecoin.jpg

Source

除了黃金外,另一個我最近作了的決定就是把我的比特幣都換成萊特幣了。要說萊特幣有什麼特別的話就不得不提萊特幣的創辦人Charlie Lee了,他在幣圈中可說是個舉足輕重的人物,消息也十分靈通,上一次中國宣佈關閉交易所前他就預先在Twitter上發佈了推文說了呢。

Charlie lee.jpg

Source

除著日後萊特幣在智能合約和原子級跨鏈交換方面的發展日益成熟,我相信投資萊特幣會有不錯的回報呢。

Your new TVC (5).png

看一看LTC/BTC的圖表,現在無論是日線還是週線圖的%R(14)已經出現超賣的信號,相信快要扭轉跌勢了,比起最近暴漲的比特幣,萊特幣這個價格可說是十分吸引呢。

雖然是轉成萊特幣了,但在十月廿五日前如果Bittrex宣佈能拿Bitcoin Gold的話肯定會把它們再轉成比特幣拿一拿免費的Bitcoin Gold,有免費的東西能不要嗎?

以上的分析只供學術上的探討用,不構成任何的投資建議,投資人需謹慎評估風險,為自己所作的決定負責,如造成任何金錢上的損失可與本人無關。LOL 當然你如果你跟著做能賺到錢的話,歡迎打賞,把SBD發到我的錢包吧。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thanks alot for sharing useful information if you like it please visit my page and read my topics i happy :))

https://steemit.com/travel/@vahidrazavi/seljalandsfoss

我还一直挺看好litecoin的,毕竟有Charles Lee这个领军人物,经常在twitter活跃一下气氛。也有阴谋论者说他其实就是bitcoin的创始人。

真的假的?

据说他在下一盘大棋,bitcoin是金,那么他就继续创造出litecoin作为银,来辅助巩固bitcoin的地位。
我胡诌的是不是特有道理呢?

哈哈不錯挺有道理的。 xD

感觉最近steem又该涨了。哈哈。莱特币的利好新闻很多,就是不涨,可能就像你说的,是一个好的买入时机。

希望萊特真能漲吧,不然我都要哭了。T^T

steem是不是跌了?

哈哈,怎么又该涨了,不是要等到steem跌穿我们去抄底呢吗。。。

the information from you is very valuable sekda @htliao, you are amazing, and your post is always interesting to visit, litecoin seems to be soaring after 25 october, and we all worth to think in investment, and thank you this information be my decision making material .., really very valuable information ..success and healthy always for you @htliao and have a nice day

Thanks :) Litecoin is indeed worth buying now

I've bought some,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htliao

it looks like after 25 october litecoin going to the moon as well ..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idea.

Good post.

LEE一直认为ban是重大利好,从此数字货币市场不再收国内市场操控了……囧

留名學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11.67
ETH 3092.6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