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利用Steemit的內部市場來進行交易吧!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EF429965-A8C7-45C6-B161-42A8C08E2365.jpeg
Source

比特幣在昨日又創新高了,相信不少人都像我一樣十分興奮!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發展一日千里,現在可是加密貨幣的大時代呢!之前提過的萊特幣表現也不錯呢!

雖然很多人玩Steemit的人像我一樣本身已是加密貨幣的愛好者,但我相信還有很多人只是來寫作賺一點收入,對加密貨幣交易沒有多少經驗,特別是女生嘿嘿

所以今日要跟大家介紹的是Steemit上一個大家可能經常會使用到卻又沒有充份利用的功能-內部市場。我認為這可是個十分適合新手開始接觸加密貨幣交易的地方呀。相信不少人都有利用過內部市場用SBD兌STEEM來POWER UP或者用STEEM兌SBD吧,
可是大家可能沒有留意到的是內部市場

是零交易手續費的!是零交易手續費的!是零交易手續費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markethere.png
在錢包裡按這裡就能進入內部市場,超級方便!
internal market.png
買賣差價還很便宜,像圖中就只有0.351%,可說是超級便宜的了,介面簡潔易用,根本就是喜歡交易的朋友的福音呀。
market2.png
在這裡你就能看到買賣雙方的掛單,它們的數量和最新成交的單子。

tk.png
連這個頁面你也嫌太複雜、太多資訊嗎?O哥的公眾號還弄了個好有用的指令,只要在公眾號中輸入「?tk」這個指令就能較易取得買賣雙方的掛單和最新的成交價,是在內部市場交易的神兵利器呢。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你都能在錢包上十分清晰地看見自己的交易歷史,也不用經過繁複的計算才能得知自己的盈虧。

trade.png

昨日剛開始嘗試利用內部市場交易,短短不到半小時就能賺取1.5%的利潤,還不用付交易手續費呢。1.095 SBD看上去很少,你們都看不上眼吧,但已比一般人玩的那些股票強多了,還不用付昂貴的交易手續費呢,你再想想你一日可以做多少單交易,玩得不錯的話年報酬率應該能十分可觀呢,想想吧,

你按這麼幾個按紐都超過你把錢放銀行一年的利息了。

steem.png

Steem的價格的確不像比特幣般勢如破竹,一嗚驚人,但它的價格近來十分穩定,以上是STEEM這三個月來的價格走勢圖表,基本上你看準了,利用這個區間低買高賣,不斷來回反覆操作,已經能有十分可觀的回報,操作得當的話甚至不比長期持有比特幣能賺得的利潤差呢。

這還能增大內部市場的交易量,完善這個本來就很棒的功能,特別是流動性方面的欠缺。這也說明了Steemit上賺錢不一定只能靠寫作,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利用你的知識、 眼光和才能。

看完這篇文章後是不是明白內部市場的好處,躍躍欲試呢?不要猶疑了,快去交易吧,反覆操作說不定能賺大錢哦!如果你對這平台未來的發展還有點信心的話,虧錢了大不了POWER UP就是了嘿嘿。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我看你成立代操基金吧!收點手續費...

手續費 $.$ 突然充滿戰意呢。

要不要我先做你第一个客户呢 :)

美女老大,价格走势从哪里看?

額,哪來的美女? STEEM/USD? CoinGecko

来到这里就是通过写作来获得乐趣,真的是不了解加密货币,相信多看看你的一些文章增加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吧😄

慢慢了解和學習就可以了,沒有人一開始就懂呀 :D

哇,终于那买卖显示对了。很多个星期将卖相似成买。

哈哈對呀。 ;) 現在好多了。

直接用SMT 搞個 htliao investment service token 吧。由你派dividends 給持有人!哈哈

考慮一下😏😏

昨天就是用这个换了50SBD的Steem

那應該已經賺了點呀。

是的,1.013换的,刚刚看了下 10%+了.....不过已经power up 换不回去了

我都是在這裏轉sbd做steem, 短炒還未使過,可以玩一玩試試。多謝教導!

哈哈試試吧,挺好玩的,這麽好的交易平台放著不用多可惜。

求賺錢大計🙇🙇

不是都清清楚楚寫在這了嗎?你還能在我的錢包看到我在內部市場的交易紀錄呢,都沒秘密了。T^T

STACKIN Steem! 💪🏼🙌🏼💯

Haha I am @stackin too!

I need to catch up haha :)

你很神啊,你说完莱特,就涨了20%。下一次你推荐什么的时候我一定要买。。。。哈哈

才只是開始而已嘿嘿,記得留意我往後的帖子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2847.73
ETH 3173.47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