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家介紹幾個小魚或許能用得著的項目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upport.jpg
Source

Steemit上的機會實在不少,只要肯動動腦筋,即使沒有大鯨關照還是能有一定收益的。今日想為大家介紹幾個小魚或許能用得著的項目,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快快變成大魚甚至海豚。廢話就不多說了,馬上為大家介紹吧:

Qurator

這個很簡單,就是交2 SBD做入會費,通過審核就能每日得到upvote了,會藉好像是永久的,應該只要稍為勤力每日發一篇帖子很快就能輕易回本。你可以看 @qurator這篇英文文章 了解一下詳情。

Minnow Support Project

Minnow Support Project可說是這麼多個支持小魚的項目中最有名的,是由見證人 @aggroed發起的,只要註冊和follow它們的curation trail就能召喚它們的機械人點贊,收到一大堆upvotes。在我還是小魚的時候也經常用呀,你可以看看 @chris77d 很久以前寫的這篇教學,只是我太久沒有用,也不知道那些規則變了多少。

Busy.org

Busy.org在最近很有名,你看我都有在用,它是根據你的followers加起來的SP來決定投票的%的,有大鯨follow你的話可是必用的呢!雖然看上去不多,但它的機器人都是幾乎第一時間投票的,這就意味著你不但能得到這票中所有的author rewards和curator rewards,還能吃掉不少後面的curation rewards呢。我們的劉美女已經寫過一篇帖子來介紹了。

Utopian.io

這也是最近超受歡迎的,它除了會奬勵那些為Steemit上的開源項目作出努力的頁獻者外,即使你只是找bug或提出一些有建設性的idea也會得到upvote呀,就像最近的新介面不是很多bugs嗎?我們的 @jubi就曾經發了一篇帖子介紹過呀。

rosatravels.png

這個收益可說是相當不錯,中文區裡的 @shieha, @stoodkev@rosatravels都有用過,你看這收益我都快流口水了。

OriginalWorks

這個可說是最簡單了,就只是在帖子是呼叫 @originalworks,它就會判定你的內容是不是原創而給出upvote,雖然金額不多,但對像我這樣的窮小子來說,蚊子再小也是肉呀!它最近還好像辦了不少寫作比賽,奬勵也很豐富呢。

Whalepower

這個在之前的帖子也介紹過,就不多說了,最近他們還有一個為期三個月的計劃來支持新人,你有加入他們的Discord Channel嗎?

這些例子還只是冰山一角呀,懂一點英語的不妨出外闖闖,看看在中文區外的世界有多廣闊,與其不斷刷屏期待大鯨的投票(現在中文區裡都一隻不剩了),還是自己努力去尋找新機遇的好,說不定哪日你還能得到某些大鯨的重視,變成一條大魚來讓我抱大腿呢。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消息很灵通啊,改天也去研究下

关于这个minnowsupport

1 Minnow Support Project的discord账号需要翻墙才能验证.
2 discord需要添加 https://discord.gg/HYj4yvw 这个伺服器。
3 貌似有点歧视中文帖子 亲测 我发的vote链接只有那个@banjo upvote,基本没什么收益。 我看别人发的@minnowsupport@banjo都会upvote

這樣啊......謝謝補充,看來還是存在著不少問題呢。

我最近也有遇过类似的问题,我的po是双语的,英文和中文。所以有可能是技术问题吧。

為什麼你可以知道這麼多東西......TVT

Excellent your post @htliao as always helping small fish.

还是你变成大鲸的速度快,我们就紧抱大腿就好了😜

不可能吧,大鯨可是要接近50萬SP呀,能在有生之年當個殺人鯨我也滿足的了。

我们看好你!

谢谢htliao大神!
你的关心与指导,让新人们能更好地前行!

謝謝,我是玩得比較久一點,但我肯定不是大神啦 LOL

busy确实挺好用的,但页面中间好挤。

哈哈我都只是用來發文,希望開發團隊快改善這問題吧。

真的好佩服你总有这么多的source! 除了好好照着做努力升级以外,还有什么可以报答的呢,哈哈!

哈哈,加油!一起努力升級!

为钱而写作,还是会累的,不如看开。

这是最高境界了。不为钱写,但钱滚滚而来。不过话说回来,花时间在创作内容还有建立友谊,确实是会对钱脈有所帮助的。

你都算是窮小子?!!😮😱
謝介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562.85
ETH 2891.34
USDT 1.00
SBD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