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追赶着日落并找到你|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在此时,刻印在眼前的是那柔和,温暖且金光闪亮的画面。

是落日时,是天空日夜交替的时间,
此时身处的地方不是白天不是黑夜,
是站在你我中心点的时刻是人们称为魔幻的时刻。

今天是星期天,因升学的关系,
我独坐在一架开往城市的长途卡车上,独望着车箱外的日落,

呠〜一声巨响打破了宁静,
在这时,有一位年轻少女坐下来,转眼就被窗外的景色锁住了眼球,
而我们同声说着,很美。

她真的很美,
那泛着金光的长发,
那分明的轮廓,
那明亮的双眼,
那种侵袭耳朵的声线,
大概是我这生遇过最美的女孩。

要认识吗?
我当然很想,但我并没有胆量,
没错,我只是一个胆小的国中生。(我心裹对着自己说)

很快,日落便结束了,
呠〜的一声再响了起来,
她突然就下车了。

结果,
我们没有任何的交流,
我们没有电影的情节,
我们没有难忘的回忆,
我们没有巧合的相似,
我们没有任何的认识,
我们什么我们也没有,剩下的只有我的叹气,只有我一人的回忆。

从那天起,
我每当往城市出发时,我也会不自觉地购买同样时间的车票,
大概因为这时乘车看到的日落很美吧〜

—日落,锁住了我的心。

今天是星期天,因工作的关系,
我独坐在一架开往城市的长途卡车上,望着车箱外的日落,

呠〜一声巨响打破了宁静,
在这时,有一位少女坐下来,转眼就被窗外的景色锁住了眼球,

此时她说:很美。

我说:对,和你很合衬,可以认识你吗?

- 完 -

在一生人中,与我们相遇的过客多如繁星,你有在当中找到对的人吗?
相信机会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是由自己创造的,那怕是开口说一声你好,
机会便多开启了一个,但若我们不勇敢争取,机会转眼便流走了,
所以不要怕失败,因为最令人害怕的是没有尝试争取带来的后悔。

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3

Sort:  

不是同一个人?

不喜欢这篇~~~

@tvb
沒關係的~~也感謝你有看過~

满篇我看到处都是“美女”二字

Congratulations @hugowo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2931.02
ETH 3031.06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