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乖乖地把部分SBD转换成SP了,就能愉快地发文章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为什么我的带宽不够用了?

最近我也遇到过很多次带宽不够用的情况,相信很多小鱼们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后来从@wang-peilin最近的几篇文章中大致知道了,原来造成带宽不够的情况主要是两个原因:

  1. SP太低,低于10的SP往往容易造成带宽不够
  2. 正常发文章一般不会带宽不够,但如果多次编辑文章,或者多次编辑评论内容,则容易带宽不够

第一点好理解,第二点我给大家解说一下。

编辑文章也就是发布之后的文章,再点击文章底部进入编辑状态,多次操作就容易提示带宽不够。

而在我昨天的操作中,我还发现,多次编辑评论的话,也容易造成带宽不够。

把部分SBD转换为SP

我在@wang-peilin的这篇文章怎么用SBD购买SP(Steem power)?中学会了如何将SBD转换为SP。其实就是在自己的wallet里面将SBD到市场中转换为steem,但是文章中缺少一步,按照怎么用SBD购买SP(Steem power)?的步骤转换为steem之后,wallet里面的steem数量就多了,这个时候再点击steem下的“power up”,就自动地power up成功了。

我在中文社区的微信群里咨询过一些大鲸,他们说新人的话SP超过10一般就不太会带宽受限制了,SP超过15的话就能愉快地发文章了,所以如果是新人你有一些SBD的话就转换一些SP吧。

转换SP有没有时机这么一说?

我在使用SBD购买的过程中发现SBD/STEEM的价格其实是在变动的。比如@wang-peilin截图的时候一个SBD就不止一个steem,而第二张图是我现在目前的价格,一个SBD就买不到一个steem,因此大家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再转换。

此图来自@wang-peilin的截图

另外,给大家安利一下我最近的计划。最近我在一些英文文章中看到一些很不错的steemit教程,可以说对新人们还是非常有帮助的,我想把这些优质的教程干货翻译过来分享大家。近期我会在steemit上每周持续翻译@ilyastarar 的一系列教程,他的很多教程应该说非常详细,而且对小鱼们我觉得非常有帮助,昨天翻译过一篇【(干货)理解MinnowBooster:如何使用小鱼助推器-7个你必须知道的MinnowBooster服务】,如果你觉得对你有用处的话,可follow我,或者follow@ilyastarar。感谢你的upvote,follow 和reply。 

Sort:  

steem价格比sbd高的时候,建议把steem都换成sbd.
等过一段时间sbd又会比steem高,再换回来。
这样可以默默的增加币数。

大概是大跌的时候steem比较高。
大涨的时候sbd比较高。

对的,你这个说的比较有道理,而购买的时候基本是按照steem和SBD的价格来决定一个SBD可以买几个steem的。现在SBD大跌,就应该用steem买一些SBD。

@hushuilan 我的建议 - 你先挂单1:1。觉得这个1:1是比较合理的价位,谁也超过不了谁,1sbd兑换1steem = 非常合理~

嗯,可以试试你的这个方法

虽然我不懂,但是算幸运的了,我刚进来的时候看了坛子大哥的文章,选择100%,所以没遇到过带宽不够的问题

嗯,但是其实100%目前来说不是最划算的方式。其实你可以选择50%,然后把得到的SBD转换为SP,这样你的SP数量其实可以增长得更快。举个例子,你一个文章收益是10SBD,那大约能得到4.25左右(收益最大化的情况下)的SBD,但是SP数量应该不会超过1个STEEM。这个时候你把4.25个SBD转换为steem的话,你一下子可能就有5个左右SP了,这是你选择100%的情况下做不到的,你可以测试一下,我说的不一定非常精准,但是经过这么些天的数据,貌似大致是这样的。

我后来看到坛子大哥发的文建议我们选50%,所以我已经调整过来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564.93
ETH 3839.30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