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红彤彤准备迎接狗年啦!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从马六甲开车往南回婆家,回之前先往古城市区方向去只为了要买些年货带回去。马六甲好车,没骗你们,塞车程度真的不是盖的! 开了2小时车程到了柔佛竟然稀里哗啦下起大雨,突然的倾盆大雨让车速需要更慢些。好慢好慢,眼前朦胧胧的。

到了婆家第一件最有喜气的事就是家里每个角落红彤彤的装饰。他们很注重春节这节庆,会很花心思来准备、装饰,把全部都变得火红色😍
IMG_5387.JPG
大门看进去,到处都是新年吊饰

IMG_5383.JPG
这三个我不确定本来是什么缸来的,亲戚做生意有多的给了家公家婆,就把它们换装变成这个样子。旁边再来点粉色梅花,我个人觉得这里很有新年feel

IMG_5384.JPG
各种各样的吊饰

IMG_5385.JPG
客厅一角落,家公家婆很喜欢DIY。这大炮常年都在这的,是家公家婆自己做的,红布包上不知什么做成的里面,上面其实还有一根粗麻绳的,就变成巨型红袍咯!这个有一对的。

IMG_5386.JPG
比起梅花,我更喜欢牡丹花,红红紫紫的很美

IMG_5388.JPG
金色喜气招财猫向你们拜个早年

大家也都把整间家换装成红彤彤的样子了吗?
大家也来分享分享吧!让斯丁密也来个红彤彤春节呗!

今天刚开始有自己的emoji 哈哈很可爱!
IMG_5391.JPG
下午的车程和天气都让我们累垮了
IMG_5392.JPG
还要忙着包红包啊!太多事情要做了💪

Sort:  

红彤彤的,真的超有新年气氛!原来你家公家婆也会DIY呀!

屋外也很红,但是车子挡住拍照不好看没放上来了 😄

客厅的大圆拱门很特别,不多见咯

真的。我以前也没见过。😊

@iamsuzan,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嘴好甜!谢谢哦!

@iamsuzan,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情人节貌似快到了,@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情人节快乐啊@cn-naughty.boy!谢谢你的一指阳神功!好好享受你的情人节哦!😄😄

@iamsuzan 你家公家婆的屋子那个圆形拱门很美观,我非常喜欢~

谢谢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25.43
ETH 2900.91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