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关于ZMC的二次ICO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云币不断推出新业务,尝试创新是值得鼓励的,但是对于ZMC公开ICO这个项目本人几个地方没看明白:

1、Zcash算力部署在哪里?这点从公开的资料中没有任何说明。

2、挖矿的成本由硬件(显卡)+电费+场地租金+管理成本等多方面的成本构成。有挖矿经验的人都知道挖矿最重要的成本是电力成本,因此大型的矿场都在不断寻找电费低、散热成本低的地方部署矿场并购买最新型号的矿机。我没有看到每度电的成本,不知道显卡的型号、不知道散热方案,因此我也不知道现在ICO的定价究竟是贵了还是便宜的,也不知道这样的矿场究竟是不是可持续的

3、所有的盈利预估都忽视了一个极为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算力的变化。目前Zcash的算力已经非常高了,如果价格不断上涨的话那就会吸引更多的算力过去,挖矿的收益就会不断降低。

一个以挖矿为核心的业务上面核心的信息不披露的话那么这样的项目是不值得信任的。

另外:挖矿行业也有很多坑,如果没有从事规模化挖矿一定的时间,对于这个行业的了解程度还是不够的,即使这个团队都是精英也无济于事。

Sort:  

认筹不积极,不看好的人居多

会购买ZMC的人一定是对挖矿产业不了解的。
挖矿仅仅只是收益的一部分而已,有时候还要对冲等。而且矿场的维护成本并不低,有很多意外因素影响收益。
ZMC的这个基金可能对未来出现的困难估计不足,这个基金很可能亏损,盈利不是那么算的。

这个ZMC在云币上,我也看了下,不是很感兴趣。好像也有个hashminig的项目,也是挖zcash的,不过价格好高啊。还是自己搞两台机子合适。

你的文已看完,我已申请关注了,我也写了第一篇文,有空请阅下~
个人认为NEVERDIE ICO 也不错,在我个人热帖里,Neverdie.com
https://steemit.com/cn/@maxtill94/neverdie-ico-erc20-ic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136.19
ETH 2969.4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