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照顾植物人哥哥,五年后却意外怀孕,鉴定结果让她奔溃

in #cn6 years ago

平淡的人生,温暖而安恬,就像一个人历经了千回百转,之后便是从容不迫,是朴素,是清淡。而生活本就是自然与朴实的结晶。烟火人生,我宁愿守着一隅清宁,在时光深处,简单地生活,写字,听雪,爱一个人。如此而已。

Hd.jpeg

她叫小丽,她从17岁开始就每天去医院了,原因是她有个植物人哥哥。小丽从小父母双亡,一直是大她6岁的哥哥辍学打工赚钱把她给养大了。从小兄妹俩感情非常好,在她17岁的时候哥哥因一次车祸变成了植物人。

所有人都说哥哥不会再醒过来了,可小丽还是每天准时过来陪伴哥哥,给他读读书讲讲今天发生的事等。

Kl.jpeg

不久后,小丽的肚子突然慢慢的大了起来,众人都以为她怀孕了,可她从来都没交过男朋友,每天也都在哥哥病房里睡觉,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呢?

U.jpeg

一个22岁的姑娘因这件事被周围人胡乱猜测,冷嘲热讽了起来。小丽知道后很是难受,她于是在医院检查了下,结果竟然得知她并不是怀孕,而是长期不健康饮食导致她肚子里长了一颗肿瘤

知道这件事后小丽奔溃的哭了,哥哥还在病床上,结果自己又长了肿瘤,那么多医药费要怎么办啊!后来医院组织了募捐,而且适当的减免了他们兄妹俩的医药费,小丽这才接受了手术。

我生气,因为我在乎你。我沉默,因为我包容你。我多话,因为我希望你更好。我发火,因为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理你,因为我希望你能主动点。如果我不在乎,我会无动于衷。如果我不在意,我会无所谓。如果不爱,我不会心痛不会流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560.41
ETH 2894.96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