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为什么必须得用中文?” 我也说两句

in #cn7 years ago

我来冒个险,也来说几句。我不攻击谁。我只是说几句话,如果有人读了,不管有没有道理,都可以思考一下。

看了@wf9877@myfirst的对话,wf9877说了些气话, 不过myfirst还是平静的回答和分析。佩服。

不过我明白wf9877意思,并且我也同意,cn,不是一定说中文,我觉得就算有人要用其他语言 发和中国没有关系的文字,也是他的自由,只不过 他发了的东西不会被感兴趣。也不会有人upvote。 所以自然而然就没有人这样做了。当然你可以发,那别人也可以踩。那也是自由。

有时看到cn 发帖规定 觉得有一点点不够宽容。不允许谈敏感的事情(这个我同意,steemit cn 让人觉得有家庭的感觉,认识朋友,看到朋友日常生活,而不是来发敏感贴吵架的)

不过我还看到要发帖“遵守国家法律”。 “国家”是哪个国家? steemit是没有国界的啊! blockchain的最大特点就是去中心化。所以让我们更加的宽容。才更加体现了blockchain的意义。

我希望我没有得罪谁,因为这不是我的目的。我真的蛮喜欢steemit cn,看到世界各地华人的生活。

Sort:  
Loading...

That's great!
:)

难道我表达的不够清楚,还是你们只是为了回复而回复。
我就再重申下我的不满:对这种打着旗号“圈地自治”的不满。

被人踩肯定不爽,火气大,我要充值1千万SP,给踩回去 :)

😄 1千万SP 👏
求抱大腿

刚刚看到有个贴, 六四笑話,被大鱼踩灰了,有人不喜欢,善意的提醒不听,怪谁,这种账号算是废了.

放心吧,自由讨论是不会被踩的,你这篇文章谁也没得罪,没人会踩你的。

顶你的帖子。同意你说的这个国家法律很难定义。但是大家应该可以有一些共识,比如儿童色情是不可以的。不过这里还是大鲸说了算。

"不过我还看到要发帖“遵守国家法律”。 “国家”是哪个国家? steemit是没有国界的啊! blockchain的最大特点就是去中心化。所以让我们更加的宽容。才更加体现了blockchain的意义。"

我留言的这个时候用中文说这句话,也就是在steemit上,要不然我可不敢回...

怎么说呢~ 我觉得CN是个标签,还需要社区人的更多参与来定义这个东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47.53
ETH 2913.40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