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不要怪渣男套路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心疼店长!

in #cn5 years ago

《我的真朋友》第21集,兰姐范湉湉霸气登场,去花园店找店长说明真相。

渣男林致轩欺骗曾店长的事情终于暴露了。

渣男虽渣,但也并不是完全毫无破绽,邓伦所扮演的邵芃橙就发现了很多可疑的地方。

其实,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前几集,曾店长按父亲的要求去相亲,遇到奇葩男冯德海

第一次见面在小吃店,但小吃店随便点能点出什么花儿来?

看起来粗鲁还爱占小便宜。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优越感。

但表情真的是很丰富啊。

只是第一次见面,完全不知道尊重是什么。

再看渣男,至少人家是懂得什么叫做专业什么叫做尊重的。

而且,人家本来也确实是想把房子卖掉来还债的,只是后来事情闹大了,没办法交易。

曾店长把林致轩退还的定金想买卡在林致轩的店里消费,被林致轩拒绝,失败。

爸妈在医院里大闹,林致轩拉住了其他人,维护了曾店长的面子。家务事,外人是不适合参与的。

之后一直很安静的安慰店长。

一声不响帮店长送走闹心的父母之后,帮她过生日。

尽管是自己的酒吧,但是包场的。

拒绝店长希望把支付定金的愿望。

改称呼也是先确认,征得了对方的同意。

这一段的表白循序渐进,绝对可以拿来做教材了。

其实你知道吗?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一个普通的客户,你在我心里就是那种美丽优秀的女人。

而我觉得你的人生中就不应该充满悲哀无奈和心酸。这已经超出了你的负荷,你的人生就应该充满鲜花、烛光、爱人的疼爱和一切美好的东西,这才属于你。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说,说了些什么。
许个愿吧,让一切不美好的东西都过去,迎接属于你的美好。

人啊,都会遇见很多压力,有些人遇到压力的时候,就会做一些错事,但我开心啊,因为我遇见你了。
是不是听不懂啊,其实我就是想对你负责任。
你好好考虑考虑。

讲真的,如果没有冯德海那样补刀,曾店长不至于就这样被骗。

回过头看,还是邓伦饰演的邵芃橙给力,心疼一下井然

《我的真朋友》你也在追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693.66
ETH 2975.51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