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了一次赚钱的捷径后,真的很难不想再有一次

in #cn6 years ago

今年年初听说在steemit上写文章能赚不少钱,便果断加入了这个平台。当时只是抱着写文章赚钱的心理,没想到这却逐渐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花在steemit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也慢慢开始了解区块链。确实要感谢steemit,让我这个完全不懂技术也没炒过数字货币的人接触到了区块链。虽然我花在steemit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但我在上面的收入却并没有成比例增加。不过,我坚持了下来。

直到上个月2号,我发现steem的价格跌到了9块多。这与我年初刚接触steemit时40多块的币价差距实在很大。虽然我从来没买过数字货币,也完全不了解行情,但9块多的币价对于我来说诱惑实在太大了,这是一个买入steem的绝好机会。

就这样,什么都不懂的我,第一次买了数字货币。当时,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坚信我肯定会赚。第二天上午,当我再次查询steem的价格时,发现价格已经是18块多了,睡一觉翻倍了。一晚上投资翻倍,对于见过大风大浪的前辈们可能根本不算什么。但对于我这种连股票都没接触过的纯小白实在是非常大的惊喜。

如此大的惊喜让我这个新手完全懵了,以至于忘了把翻倍的steem卖掉。当我意识到要卖时,steem币价已经下降到了12块多。我果断没有卖,于是,steem一直被我放着,直到现在。

有了这次翻倍的体验,这一个月,我开始试着更深入地了解区块链,同时,也关注了许多以前从来没有听过的币。当然,也买入了一些我认为比较有前途的币,如EOS、ADA、ACT等等(个人知识水平有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很有前途)。

信仰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有过一次捷径的体验,真的很难不想再走一次。

Sort:  

我也是小白,共同進步

看了下你的文章,感觉你好屌,技术大牛呀...判断走势什么的我完全不懂=_=

一年下來,發現都是亏的哈

哈哈……恭喜你正式走进数字货币的世界……

哈哈,就这样入了...话说,你也有在买吗?

我的是去年8月左右买的……那时才6块多……
不过全部都power up了……

哇,好早啊...收小弟不?跟你混,哈哈...

@intmilanmilano,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又来秀恩爱了...

你买的都是牛币

这样啊,那就好,哈哈...呃,入得比较多的还有GNX...话说,这个算不算牛币呀?

我还等你教我着呢……

呃,才入门,只是上个月初遇到了好时机...
待我成长为大神,一定教你,哈哈...不过,到时候,你也许早就已经是大神了...

肯定还是一样的我,我实在没有多余时间了现在... 睡觉都不够时间啊

Good information

Good information

来来,一起坐等Steem涨到100块喔 :P 然后,你就发得像猪头了 XD

哈哈,希望真能涨到100...

你才加入几个月有这成绩已经不错了

哈哈,谢谢...继续努力入门中...

加油!
我也要加油~

嗯,一起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