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灌篮高手 SLAM DUNK》(三)

in #cn6 years ago

前文说到湘北在第一场热身赛中输给了陵南队。对于这个时候的湘北队来说,输给陵南是很正常的。一方面是因为主角还没有得到充分成长,另一方面,球队还缺少另外两块重要拼图——宫城良田和三井寿。

今天,要登场的便是重要拼图之一的宫城良田。

在主角队中,宫城良田算是五个人中戏份最少的了。

主角樱木花道是为了赤木晴子才开始打篮球的,而宫城良田则完完全全是为了女人才打篮球的。身为高二的宫城在感情方面比刚上高一的樱木要更成熟。樱木希望通过打篮球来表现自己,吸引晴子的注意力;宫城则是为了帮助湘北队取得好成绩,因为这样能让身为湘北高中篮球部经理的井上彩子高兴。

宫城良田的身高只有168cm,这在《灌篮高手》中是绝无仅有的身高低于170cm的先发球员。虽然与王牌控卫牧绅一、藤真健司相比身高劣势明显,但宫城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神奈川第一控卫的目标。因为身高的劣势换来了宫城其他方面的优势。

非常敏捷的身手,让宫城良田的抢断成为湘北队防守的一大利器;断球之后发动快攻,则是宫城的另一样看家本领。身高矮重心低,也让宫城的持球突破能力非常突出。再加上出色的大局观和反应能力,可以说,除去身高因素,宫城良田就是一个完美的控球后卫。

樱木花道、流川枫、赤木刚宪、宫城良田四人已集齐,离浪子回头金不换的三井寿登场还远吗?

Sort:  

灌篮高手,让我这个爱踢球的人中学5年没怎么踢球.......

哈哈哈哈...

@intmilanmilano,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期待三井寿的登场 :D

有魅力的男人,哈哈...

这后卫NB

哈哈,确实牛...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之一(/∇\

确实太好看了,我一大把年纪现在又重温一下...

每次看的人 热血沸腾!!

哈哈,确实让人热血沸腾,信心满满...

勾起儿时回忆!

嗯,太多太多回忆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