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 你睡了吗 | Music Challenge D

in #cn6 years ago

《姐,你睡了吗》是周杰伦于1999年写给徐若瑄的歌,收录于她的第二张专辑《不败的恋人》。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感谢,在周杰伦的前两张专辑《Jay》和《范特西》中,徐若瑄也填了好几首词。大火的《可爱女人》、《龙卷风》、《简单爱》等等,都是由徐若瑄作词的。

徐若瑄是家中的二女儿,早年一直在日本发展,据说,这首歌就是为了表达她对家人的思念之情。

如果一个人在外地,某个夜晚听到了这首走心的歌,确实会让人久久难以入眠。

《姐,你睡了吗》原声

姐 可以跟你聊一聊吗
今天 你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你的话
你说梦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这条路好滑我咬着牙往前闯
别让风把我们吹散
手拉着手 我不怕
姐 我想你已经睡了吧
别忘了回我电话
那年讲 要给我的捧花
现在还算数吗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想想到你的话
你说梦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这条路好滑
我咬着牙往前闯别让风把我们吹散
手拉着手 我不怕姐 我想你已经睡了吧
别忘了回我电话
那年讲 要给我的捧花
现在还算数吗
姐 我想你已经睡了吧
你总是比我勇敢
如果你 遇见你那个他别为我放不下


本轮推荐主题:周杰伦写给其他歌手的好歌:

Music Challenge A:《落雨声》

Music Challenge B:《世界末日》

Music Challenge C:《屋顶》


Sort:  

How lovely photo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以为你在叫我呢……

徐若瑄好漂亮,这张照片没拍好看

是挺漂亮的...这张专辑封面确实没拍好...
小时候看 旋风小子 的时候知道她的,当时就觉得好漂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9.79
ETH 3073.58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