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灯泡 | Music Challenge E

in #cn6 years ago

周五的下午,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本来计划着周末的行程,不知怎么的,随手点开软件看了一眼行情,没想到币价突然暴跌。

所以,还是趁机听听音乐吧。

《电灯泡》是周杰伦于1999年写给康晋荣(康康)的歌,由方文山作词,收录于康康的专辑《催泪》中。周杰伦一共给康康写过五六首歌,大部分都是好歌,不过基本都没有火,实在太可惜了。

这首歌第一次听,就觉得很喜感,而且难得看到方文山的词如此搞笑,再配上略搞怪的编曲和康康的演绎,整首歌非常欢乐。听一两次之后,就完全被这首歌洗脑了。

《电灯泡》原声

今天是大晴天
你却带你弟弟出现
看到他的脸
心情马上变雨天
像伤口被洒盐
我的痛无处伸冤
约会变成梦魇
带他去电影院
想要将你的小手牵
他却坐中间
正演精彩的画面
他吵着要小便
来到了厕所里面
居然笑我被骗
一起去逛公园
拍下甜蜜画面
回到家才发现
没有装底片
我咧~看到鬼 真抱歉
怕你爸妈会念
叫他转交信件
结果信却不见
你臭着一张脸
最后竟然发现
被拿去当杯垫
oh~my god!我的天
带他去蛋塔店
竟然点科学面
还说蛋塔好圆
看起来像屁眼
最后攀我的肩
问我有没有烟
才八岁我的天!


本轮推荐主题:周杰伦写给其他歌手的好歌:

Music Challenge A:《落雨声》

Music Challenge B:《世界末日》

Music Challenge C:《屋顶》

Music Challenge D:《姐 你睡了吗》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Chic article. I learned a lot of interesting and cognitive. I'm screwed up with you, I'll be glad to reciprocal subscription))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着的《电灯泡》角色 - 我时常做 O.o

呃,哈哈,不会吧?

还会涨回去的

确实差不多涨回来了...
虽然是计划至少拿个一个年多,不过,瞬间暴跌看着有点吓人=_=...

真是杰伦粉啊:P

哈哈,是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