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与自己相遇

in #cn6 years ago

自从微信大行其道以后,我就极少登Q了,上周无意中登陆,居然看见多年没联系的朋友在我近期的动态下有留言,于是出于礼貌我做了答复,结果没想到我俩竟然聊上了。或许是咱们曾经都有过热爱写作的经历,所以热心的他向我推荐了steem这个平台,我也想都没想就入坑了。

我能想都不想就入坑大概是因为心里的那颗种子在萌芽吧。互联网发的发展给了人们更多向世界展现自己的机会,如今各种平台的出现让所有有才艺的人都可以在大众面前风骚一把。偶尔看看那些多才多艺的人,心中也很是羡慕,并后悔自己小时候怎么就没有学学唱歌,跳舞,画画,亦或是自己怎么没有好好练习写字。在现在这样一个人人有一手的时代,像我这样没有任何才艺的人似乎就显得格外平凡了,可能再过几年我就成了被时代淘汰的油腻大婶了。出于对未来生活状态的担忧,我开始重拾自己对这个世界得好奇心,尝试用运动改善体能,尝试学习新的技能提升自我的价值,尝试捡起自己的诗和远方充实我贫瘠的大脑。。。

说实话,其实到此时此刻我都还没搞清楚steem是什么,我可以在这里做什么,只是朋友的一句话很吸引我,他说他在这里写得也很杂,那么我想我也能胡乱地写东西吧。自离开应试写作离开校园开始,我就很少写主题鲜明的文章了,偶尔写写随笔也只是记录自己当时的一些想法,杂乱无章,天马行空。工作忙了以后满脑子都是绩效、KPI和升迁的问题,大脑完全没有闲暇的功夫去思考自己,渐渐地,我不知道该怎么真真切切地表达自己了。所以这个平台对我而言它就是一个树洞,让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无关工作,无关生活,只是单纯地表达自己,

真的是好久没有写东西了,虽然脑袋里盘旋了各种想法,但是却词穷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那今日就到此吧,试着简短地纪念一下自己入坑,希望在这里我会找回我自己。

Sort:  

入坑好~
我也是 @yellowbird带进来的,我是他同事,嘻嘻
希望你也在steemit里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谢谢,很高兴认识你!

欢迎加入steemit!

你出手就看出,文笔功底依在!“油腻大婶”哈哈,你发明了个新词!

都是些伪文艺地无病呻吟,哈哈哈。

有兴趣加入我们新手村计划吗? 新手村计划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
详情可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如果想加入,加我微信ericet

欢迎欢迎,浮游生物有小鱼带是很幸福的事情!

欢迎来到steemit!很高兴与你相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25.23
ETH 3003.40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