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女孩|第6届“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Hi, steemit friends!❤

《Imperfect girl》. Welcome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送上《不完美女孩》。欢迎评论!感谢每一个你的支持!

Welcome to click on 《不完美女孩》 to listen
欢迎点击 《不完美女孩》 进行收听

第一次在Steemit 上传歌,虽然五音不全,为了支持 @tvb 一姐的活动,豁出去了哈哈。

这首歌前面有独白,是去年为我闺蜜考研打气加油的。去年有一段时间,她为了一段糟心的感情经历烦心不已,这首歌送给她,也是与自己共勉。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在梦开始之前,先把自己活成一个女王。遇到对的人辣么难,为什么要将就,凑合着过日子算什么日子。如今,她已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继续活出越发完美的自己,做自己的女王。

My past articles:
Cityscapephotography:Potala Palace| 布达拉宫
Animalphotography:Cute Pandas|蠢萌的大熊猫
从小哥哥(美甲师)洞悉美甲行业

我是热爱生活的泡芙

请follow、reply、upvote @jellybear

让我们在Steemit一起成长吧!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Have a nice day!

Sort:  

谁说你五音不全,告诉我,我去打他

哈哈哈 谢谢一姐鼓励 steemit上大家唱的太好了 这一衬托出感觉自己都五音不全😂

赞哟!小丫头还有几副面孔呢!٩(๑^o^๑)۶

嘿嘿嘿 还会有更多的 你不也是 被耽误的小画家

声音很有感情,我喜欢

谢谢赞美 以后多多互动(^__^)

亲的声音很好听,很有潜质

哈哈,为娜娜小仙女打call,这张照片笑死了想起当年傻傻的模样,感谢娜娜的陪伴,希望娜娜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973.37
ETH 3116.3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