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期,悲伤那么大!

in #cn7 years ago

最近大概是进入水逆期了,经历了上次疼痛满满的药推,这次我的指甲又遭罪了,悲伤太大,需要来steemit发泄一下,记一次悲伤逆流成河的美甲经历!

IMG_8244(20171013-131347)_conew1.jpg

古话说女为悦己者容,那没有悦己者,就为自悦做次美甲,顺便迎接冬日的到来。
快下班的时候,大众点评上预约了一家,就选了一家位于龙湖天街(新开的大商场)“100%好评”的小店。

IMG_8242_conew1.png

一下班,兴冲冲的奔向商城,车速都飙起来了。由于商场二期是开放式的,里面格局那是相当的复杂,我一路痴,绕了一圈也没有找到。
小店门面很小,晚上只有两个美甲师,一个年纪看着非常轻,另一个就是帮我做指甲的丽姐,她说她是75年的,完全看不出,看着顶多30初。
店里有48,88,128,188四个价位,我看了一下款式,最后选择了128,可以画一些线条和贴花。我超级速度的选了颜色和款式,丽姐开始帮我修剪指甲,我边发着朋友圈广告(代购一枚),边跟丽姐瞎掰扯。打听了一下,小店35㎡,租金按每平¥5.5/天,一年下来租金在7万多。丽姐说店里还是简装,再加上这些指甲油每瓶都要一百多,前期投入对于她们来说还是很大的,虽然我知道也许有些数字会被夸大,但是我也明白开店的不易。

起初看丽姐修的很上心,我也没有在意,继续刷着微博,在微信上跟朋友八卦鹿晗的事情。等丽姐上了第一遍颜色,我看着还不错哦,重点都放在颜色上了。上完3遍色,丽姐帮我贴金线,这时候,丽姐像是变了个人似的,整个操作像个初学者一样,这金线完全不受控制,最后丽姐算是投降了,直接跟我说要不还是画金色的线条吧,我也是很无奈,生怕把之前做的毁了,我也勉强答应了。最后贴金片的时候,我第一次看到美甲是先把金片放到指甲上,再在表面涂N多胶水,导致金片又歪了。暴脾气的我也是看到没有脾气了!

总算是做完了指甲,丽姐松了口气,而我的火气倒是立马上来了。什么鬼,原来她把我左手手指修的过分短了,导致我整个指甲盖显的特别短。仔细看那个画的金线,有一条都是画开了,根本不是线。接着,我又看了我的右手,右手食指这个指甲是什么情况,跟倒的梯形一样。我也是彻底败了,我提出不满后,帮我修了一下,完全没有补救的效果,送了我一袋手膜,我也是完全笑不出来。

IMG_8240_conew1.jpg

IMG_8241_conew1.jpg

一出门,我就立马写了个差评!千万不要告诉我什么得饶人处且饶人,我都怀疑她们家的热评是刷的!不然新开店,能有这么多评价?我当天去的时候,就我一个客人,一整晚没有其他客人。呵呵!


原谅我的这些负能量,其实有时候一些负情绪,真的需要找个地方发泄出来,不管是跟朋友吐槽,还是在steemit上面文字宣泄,都是一种释放。好啦,吃份章鱼小丸子,心情恢复美丽!

IMG_8243_conew1.jpg


近期新帖:

  1.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之药推
  2. B&W Photo Contest New Theme Announcement ~ Landscape 黑白照片比赛——风景照
  3. 明月伴我离乡伴我归家|月旦评:中秋
  4. Steemit Photo Challenge #57 Oriental 摄影比赛#57 东方
  5. 一家三口一日游——南北湖风景区 Family Trip
  6. 你如何看待假脸假胸?谷歌点名#9假

Be easy to upvote & follow me @jessicameng
感谢大家的点赞及关注!
Thank you!

Sort:  

悲伤那么大,给你抱抱

需要安慰~

买家秀跟买家秀

哭瞎,这家店,千万别去!

吃货一个, 鉴定完毕

只能用吃来填补崩溃的内心~

化悲愤为食欲,一份丸子🍡太容易满足了哈哈

哈哈哈大半夜的还是少吃点~

Congratulations @jessicameng, this post is the eigh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168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1815.41.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very beautiful hand

我媳妇不做美甲

Congratulations @jessicame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710.59
ETH 3048.49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