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用户思维 | 自我升级

in #cn6 years ago

这个是2017逻辑思维,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中提出的一个概念.

因为新物种越来越多, 商业的打法出现了一种从流量思维到超级用户思维的转变
超级用户时代, 创业者必须服务好城邦之内的用户.

拧瓶盖测试

你到女朋友去看电影.旁边一个单身的女生,递过一瓶矿泉水, 说拧不开, 求你帮个忙.请问你该怎么做?

作为一只单身狗, 那还用说明, 不久拧个瓶盖么.直接帮忙就是了, 还可以借此搭讪呢?😆

正确的做法是: 你接瓶子, 递给女朋友, 说: "老婆, 帮她一个忙呗?" 女朋友如果也打不开, 你就说: "来, 老婆, 我帮你".

这个故事里, 女朋友就是你的超级用户, 单身女生就是你的普通用户.

在现在用户浏览越来越贵的时代, 对于公司来说, 就应该将注意力放在已有的优质用户身上.

个人发展方向

从这个概念中, 我有了一个自己的发展方向.在这个一切互联的时代,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专长为特定的人群提供优质的服务, 以获得可观的报酬.

其实现在的各种付费社区就是这样的.越往以后这样的社群会越来越多.

虽然现在我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技能, 但是有了这样的认知, 我可以有意识的去学习打磨一套技能.

从现在开始有意识的做个人品牌, 学习运营社群的能力.

特别推荐

如果对这些感兴趣, 可以去得到上,收听这些音频, 对个人的认知一定会有很多的提示

2018, 作时间的朋友, 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好.

Sort:  

哈哈,这个故事挺有意思的哈哈

重点应该是思维方式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513.70
ETH 2949.39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