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这是我的第一篇自我介绍.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我是邱佳雨. 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认识.
steemit账号是几个月至前注册的, 一直没有开始写.刚开始不知道这么写, 写什么, 如何坚持写?其实现在也不知道写什么, 如何坚持? 但是看到比特币彪涨, 但是又买不起, 那么steemit也发展的这么好, 所以我也不想在错过几个亿了.so还是开始写吧, 写总比不写好, 写着写着可能就会好了. 我还想以后写小说呢, 现在就当做是我以后打基础,做准备吧.

2017年由于知识付费的兴起, 我了解到好多好多有价值的信息, 自己思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但是人更加焦虑了. 以前的自己根本就没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多么的无趣, 随波逐流.现在思维发生变化, 那么迫切的想要改变现在的自己. 但是不管生活还是其他都是靠积累才会有现在的样子, 不可能一蹴而就.在急也没有用, 还是需要一点点的积累.一点点的改变, 从力所能及的地方开始吧.

那就从写文字开始吧, 而且在steemit上写文字还可以有收入呢. 所以那就开始写吧!

希望在这里不但可以写作,而且还可以交的朋友, 发现精彩的生活, 有趣的世界.

2018年, 迫切的改变自己, 也希望我的生活也真的变得精彩, 2018年,我要和这个世界更多的关联.

Sort:  

欢迎你的到来啊😊!

谢谢, 今后大家多多互动!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我们需要抱团取暖

😆, 大家相互帮助,相互交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80.02
ETH 2945.54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