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真了,原来玩steemit有快速之法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天写了一篇文章慢慢来,比较快 |月旦评,文章里我提到steemit不是赚快钱的平台。

不过好像我被打脸了(捂脸中)

今天我看到一个cn区的账号,靠着一些手段,收益和声誉都上涨的挺快。

图源@最美旅游风景

几天前他大部分文章都是0.02,0.03的收益,这几天每篇都$6以上。

之前对这个账号有一点印象,大家对他的文章一般都不太感冒,因为是今日头条哪种风格的。

这几天大家的喜好怎么突然就变了,于是就好奇研究了一下。

就发现了其中的门道,

果真不愧是做网赚的,脑袋挺活。

其实也是很简单的一招,刷。

找级别高的账号给自己点赞,然后给钱给对方。

感慨“刷”字决在所有平台都有人实践啊,

不过,即使知道了此种方式,也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这么玩,

毕竟还是存在风险(被踩),

可以想象到,如果这些人掌握了一批高级别的账号,

那么他们以后要带起一批新账号就跟玩似的了,

那steemit就连今日头条都不如了,

毕竟今日头条文章粗俗归粗俗,但现在规则也越来越严了,很多作弊账号被封,

而且今日头条还有不少专业的自媒体的,

希望级别高的账号不要再提供“刷”之便利了,影响着实不好!

离年度360篇文章目标差319篇
Sort:  

是买赞吧?

是的,其实就是变相的刷赞

这个是买赞,开始就有啦

这种买赞是steemit认可的一种方式还是?作为半新人的我是刚发现~

Steemit本身不对任何行为做规定,买赞是个人的事,只是很多人不建议买赞。

这种操作我之前也听过,但是我觉得长期来看没啥用,还是踏实写比较好玩,赞你的文章

批量操作起来,可能还是蛮那啥的,是的,踏踏实实写,着眼于自身的成长才更有意义

来看看,说得也是

不忘初心

也希望初心不被试图践踏

还是踏踏实实的自己动手来写吧 耍小聪明只看到眼前的利益 总有一天要吃大亏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912.93
ETH 3115.60
USDT 1.00
SBD 3.78